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蓝正龙到猪哥亮灵堂悼念 谈猪哥亮泛泪哽咽

来源: 搜狐 2017-06-17 10:22:4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蓝正龙到猪哥亮灵堂悼念 谈猪哥亮泛泪哽咽- 责任编辑:Moqi

蓝正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正龙今(5日)与柯佳嬿、王彩桦、导演叶天伦一同到猪哥亮灵堂悼念。一行人在现场待了约90分钟,灵堂里头频频传出笑声,众人出来后受访表示,其实起先心情当然很难平复,但猪哥亮喜欢开心,加上家属们的安慰,大伙们也用笑声回馈。不过,蓝正龙一开口提到猪哥亮时仍忍不住瞬间泛泪。

  蓝正龙参与了猪哥亮最后一部电影《大钓哥》,两人先前也合作过《鸡排英雄》,浓厚的情感如同父子一般。不过在猪哥亮去世之时,蓝正龙正在国外拍戏无法抽身前来,直到现在才到灵堂致意。他泛泪哽咽表示,非常荣幸能跟猪哥亮拍戏,这意义对他来说可说是一生最大的事情。

  王彩桦与叶天伦表示,一行人与家属畅聊拍戏时的趣事,将悲伤的气氛转为欢乐。王彩桦表示,因为猪哥亮喜欢开心的气氛,所以即便哀伤仍要表现给猪哥亮看,她也忆起以往合作时,总是被猪哥亮调侃,“你就骚就对了啦!”


    最新消息:《蓝正龙到猪哥亮灵堂悼念 谈猪哥亮泛泪哽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