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印小天被曝遭妻子骗婚 两人年初已经离婚

来源: 搜狐 2017-06-17 04:10: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印小天被曝遭妻子骗婚 两人年初已经离婚- 责任编辑:Moqi

印小天结婚照(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6月5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演员印小天被妻子哈琳娜骗婚,损失千万至今无法见儿子,两人如今已离婚。结婚前,妻子跟印小天表示是天津医科大毕业,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家庭为富二代,父亲是国企高管,母亲在家乡有十几个连锁店。但结婚后,印小天发现女方学历疑似造假,住房等家庭情况也存在谎言。

  据知情人爆料,2016年3月15日印小天与赵颖燕分居,6月15日赵颖燕将印小天起诉到北京朝阳法院要求离婚,经两次开庭,最终于2017年1月16日,两人签订了离婚调解书。过程中印小天申报了婚姻存续期间的合法收入,最终法院判定孩子由赵颖燕抚养,印小天分割夫妻共同财产350万元给赵颖燕,另外支付孩子的抚养费每月一万五千元。并且规定,每季度第三个月按约定时间让印小天行使对孩子的探视权。赵颖燕也在法庭上当庭对自己的欺骗行为向印小天道了歉。


    最新消息:《印小天被曝遭妻子骗婚 两人年初已经离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印小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