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歆艺首上旅行真人秀被赞 跟拍做饭背包全能二姐

来源: 搜狐 2017-06-17 01:55:3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歆艺首上旅行真人秀被赞 跟拍做饭背包全能二姐- 责任编辑:Moqi

《旅途的花样》

  上周六,备受期待的大型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终于在某卫视开播。第一期节目中,“花样旅行团”首站奔赴神秘的摩洛哥,开始了他们精彩的冒险之旅。

  花样姐弟团中,第一次参加旅行真人秀节目的二姐张歆艺,因40公斤的超重行李备受关注。旅途中的她不仅暴露了自己的“吃货”本色,在和队友相处的过程中,还展现了摄影、做饭、负重等多种技能,承担起照顾队友的责任,令网友大呼意外,称赞:“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二姐竟然如此暖心又全能!”

张歆艺

  张歆艺成团队“吃货担当” 华晨宇:依赖二姐

  节目中,张歆艺带着的40斤超重行李引起了大家的好奇,令人惊讶的是,除了衣物和日常用品,她的行李里最多的就是各种食物——火锅牛油底料、螺狮粉、饼干、调料、甚至还有锅碗瓢盆。作为一枚四川妹子,张歆艺果断成了团队里的“吃货担当”,在旅途中,二姐不仅亲自下厨做饭、为队友煮面,还悉心照料大家的生活起居。

  一路上结下深厚感情的“花样团”姐弟们都封她为“全能姐姐”,华晨宇更是难掩对二姐的依赖:“二姐很会照顾人,很全面的那种,这次旅行很多时候我很依赖二姐。”

  为林志玲、华晨宇拍大片 网友呼唤二姐开摄影展

  从摩洛哥的城市到沙漠,出门相机不离身的张歆艺还变身专业摄影师,一路走一路为每个人拍照,用心捕捉下了队友们最美的瞬间。节目开播后,二姐将林志玲、华晨宇等队友的个人写真po到微博上,不仅惊艳到不少网友,还被节目组当做宣传照,同行的摄影师也感叹:“再不多练练技术,感觉要失业了。”

  一路上光顾着拍他们,自己都没留下照片,但看到自己的大作被“模特”和网友认可时,张歆艺却觉得超开心。有网友评论说:“二姐真的太会拍了,期待张大摄影师的摄影展!”


    最新消息:《张歆艺首上旅行真人秀被赞 跟拍做饭背包全能二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歆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