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查理辛被曝有新恋情 与家里保姆秘密交往

来源: 搜狐 2017-06-16 10: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查理辛被曝有新恋情 与家里保姆秘密交往- 责任编辑:Moqi

查理辛

  据台湾媒体6月4日报道,好莱坞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因演出影集《男人两个半》走红,但近几年来负面新闻不断,先是被爆出在2011年患上爱滋病,并对性伴侣隐瞒病情,还遭前妻指控恐吓,负面新闻不断导致形象受损,甚至一度传出陷入经济困境、清算名下资产。不过近日他被传出有新恋情,对象就是8岁大儿子的保姆,消息再次震惊众人。

  据报道,查理辛的前妻布鲁克·穆勒(Brooke Mueller)在离婚后,与同性伴侣准备订婚时,为了减轻负担,短暂性的雇用了26岁的茱莉亚·史汤普勒(Julia Stambler)来当8岁双胞儿的保姆,查理辛因此与茱莉亚走得非常近,两人日前被爆出已经秘密交往3个月,两人一直对恋情保持低调态度,鲜少一起外出。

  据悉,茱莉亚·史汤普勒除了担任查理辛家的保姆之外,先前也曾经参演过电视剧《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而且一直以来也有持续接下模特儿工作,经常拍摄一些泳装、比基尼照,虽然尚还没有有代表作,但是身材好的她在模特儿圈也颇受关注,算是半个圈内人。


    最新消息:《查理辛被曝有新恋情 与家里保姆秘密交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