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听到刘诗诗被催生 吴奇隆:我很快就圆满了

来源: 搜狐 2017-06-16 04:42:4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听到刘诗诗被催生 吴奇隆:我很快就圆满了- 责任编辑:Moqi

吴奇隆和刘诗诗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2年多,妻子肚皮动静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由于爱妻在北京才刚被邓超逼问何时生小孩,他近日为电视剧宣传出席记者会,再度被众人问起怀孕话题,听到主持人催生2胎凑个“好”字,笑回:“我很快就圆满了。”

  吴奇隆回应敏感问题总能机智应对,这次听到刘诗诗被催生,又笑称快圆满了,当场引起众人好奇。他摸摸肚子回答:“我说的圆满是说我最近胖了,是这个圆满”,看到全场笑成一片,安慰说“大家别着急,我可能肚子大的更快。”

  刘诗诗在新片《城市之光》记者会中,当场被邓超直接问“什么时候要孩子?”她头一歪笑了出来,想了一会儿回答:“我不告诉你。”她和吴奇隆婚后非常恩爱,有空必定陪到对方身边探班,夫妻俩对做人计划十分低调,外界持续等待两人宣布好消息。


    最新消息:《听到刘诗诗被催生 吴奇隆:我很快就圆满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