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丞琳生日与李荣浩同场心情好 大方表示不闪婚

来源: 搜狐 2017-06-16 02:43:3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丞琳生日与李荣浩同场心情好 大方表示不闪婚- 责任编辑:Moqi

杨丞琳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4日33岁生日,与男友李荣浩在颁奖典礼同场演出,两人感情甜蜜,据悉李荣浩早在典礼前2天来台,提前为她庆生,还在她生日凌晨零点准时微博发文“生日快乐”。而日前恢复单身的萧亚轩昨一身劲装担任颁奖人,和前男友柯震东的绯闻女友李毓芬一前一后登台,在后台没遇上。

  杨丞琳昨穿白色丝绸印花礼服出席,明显因男友连日陪伴心情大好,她日前在分享名牌包,被问是否是男友送的生日礼物,她笑回:“你们自己去看网站啦!”她表示,不会学贺军翔秘密结婚,也不会闪婚:“我巴不得大家祝福我,闪婚不是我个性,我是“计划王”,但感情事是最不能计划的。”


    最新消息:《杨丞琳生日与李荣浩同场心情好 大方表示不闪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