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A妹回曼城开慈善演唱会 比伯、水果姐等群星加盟

来源: 搜狐 2017-06-16 02:12:4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A妹回曼城开慈善演唱会 比伯、水果姐等群星加盟- 责任编辑:Moqi

Ariana Grande

  原标题:比伯、水果姐等群星加盟A妹今天回曼城开慈善演唱会

  5月22日,曼彻斯特体育馆遭遇爆炸袭击,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当时美国当红女歌手“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演唱会刚刚结束。事件发生后几天,A妹决定重返曼城,举办一次公益演唱会来纪念受害者,并为受难者及其家庭筹集善款。这场演唱会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举行。

  这场公益演唱会名为《同一个爱曼彻斯特(One LoveManchester)》,时长为3个小时。在A妹之外,大批歌坛巨星也纷纷支持,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水果姐”凯蒂·派瑞、小天后麦莉·塞勒斯、酷玩乐队、法瑞尔·威廉姆斯、亚瑟小子、黑眼豆豆、罗比·威廉姆斯和接招乐队(Take That)、Niall Horan、英国少女组合Little Mix等都将作为嘉宾献唱。

  这场演唱会不仅将在英国BBC直播,还将在推特、脸书、YouTube等社交网站直播。

  爆炸发生后几天,A妹在社交网站发表了公开信,她写道,“我们不会退缩,畏首畏尾,我们不会让这件事情分裂我们,我们不会让仇恨获胜……我们对这种暴行的回应,一定是比以前依靠得更紧密,相互帮助,关爱更多,唱得更响亮,活得更友善慷慨。”

  A妹当时还说,“音乐是用来治愈我们,把我们聚拢到一起,让我们快乐的。音乐将继续这样影响我们。我们将继续纪念我们失去的可爱的人,我的粉丝,以及所有被这起悲剧波及的人。他们每天都会活在我的心中,在我将来的人生中,我会时刻想念他们”。


    最新消息:《A妹回曼城开慈善演唱会 比伯、水果姐等群星加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