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邓超逼问何时要小孩,刘诗诗这回竟愣住了…

来源: 搜狐 2017-06-15 18:27: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邓超逼问何时要小孩,刘诗诗这回竟愣住了…- 责任编辑:Moqi

刘诗诗、吴奇隆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6月3日报道,因《步步惊心》结缘相恋的吴奇隆、刘诗诗2015年完婚,两人婚后常被外界关注何时生宝宝,但当事人总说顺其自然,2日刘诗诗现身新片记者会,被邓超当面逼问“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没想到有“诗爷”称号的刘诗诗竟愣住了。

  刘诗诗与邓超、阮经天、林嘉欣出席电影记者会,邓超在台上问刘诗诗何时生小孩,吓得刘诗诗停顿数秒,才开口说:“我不告诉你”,刘诗诗近来大胆挑战短发,被问:“是不是觉得自己是最美的女人?”刘诗诗则打枪回:“我是男人。”

  邓超又问阮经天有没有喜欢过男生,让众人内心一惊,而阮经天则说:“喜欢过啊!我经常喜欢男生的。”解释是对合作过男演员之间的友情,邓超也同意:“那跟我一样。”邓超话锋一转,当众抱怨邀阮经天吃火锅好几次都不来,笑说不想介绍新片了,让阮经天反吐槽:“你记仇记很久耶”。


    最新消息:《被邓超逼问何时要小孩,刘诗诗这回竟愣住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诗诗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