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嫁豪门不知丈夫身家?刘涛戏里戏外都太玛丽苏!

来源: 搜狐 2017-06-15 16:4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嫁豪门不知丈夫身家?刘涛戏里戏外都太玛丽苏!- 责任编辑:Moqi

  越来越受不了《欢乐颂2》,尤其是wuli华尔街金融才女安迪。

  你们看网友们的评价,

  也难怪网友这么嫌弃她,来看看第一集安迪和小包总那段“油腻”的打情骂俏,

  没记错的话,安迪你才和魏兄分手不久吧,

  不管是高冷、不善与人交流的人设也好,还是正常人刚失恋的心情也好,

  面对认识不久,企图不轨的公子哥,

  安迪居然没有摆出“月光女神”般的姿态,而是让小包总和她共处一室。

  安迪啊安迪,身材能崩,衣品能崩,人设不能崩啊!!!

  小包总说找不到住处你就信了,这还是那个和2202小姐妹事事讲逻辑的安迪吗?

  这还是那个男人一碰就炸毛的安迪吗

  再到她为了保守身世之谜让弟弟受虐待……

  看不下去了,怒关电脑。

  编剧你给我出来,我们好好谈谈“安迪”这个人设。

  你确定这不是中年版的玛丽苏?

  仍记得华尔街金融女奇才安迪的出场旁白,

  划重点:高智商低情商、孤儿、华尔街高管balabala

  对于没接触过传奇商业精英的小妹来说,

  这个出场白已经充满了夸张的玛丽苏之气。

  比较惊讶的是,导演居然会让贤惠人妻刘涛来饰演,

  活生生把商业精英的人设演成了乡镇女企业家,

  没事就给商场开业剪彩的那种。

  光“出厂设定”炫酷不行,剧里也要时时刻刻彰显安迪的“与众不同”。

  为了安全考虑在公共场合安装摄像头;

  极度厌烦别人对她摸底,可她也时时刻刻在打量着别人;

  看不懂中文菜单、不知道自己背的是爱马仕;

  吐槽包母不尊重她,exo me,安迪你在楼道里装监控难道尊重了2202的这些人吗?

  ​

  这简直是小妹近几年看过最清新脱俗的女主了,一点也不做作一点也不虚伪呢~

  以上这些,在安迪的“我不能让别人知道身世”梗面前,压根不算什么。

  从第一季开始,安迪就因为自己从小的身世问题对于感情的事情很排斥,不光是异性,甚至对于同性间的肢体接触都无法接受。

  其实小妹有点不明白,“孤儿”是怎么和“无法接受肢体接触”扯上关系的。

  一边抗拒让人知道她的身世,处处提防陌生人,

  另一边转头就告诉了只见了两次面的网友奇点和2202的小姐妹。

  和男友小包总的激烈矛盾也来自她那神秘,其实观众和2202姐妹帮都已经知道的身世。

  小包总妈妈怀疑安迪与魏国强是那种羞羞的男女关系,小包总护妻心切说出了他们两个的父女关系,安迪这就炸了……

  还说出了“你母亲有问题”、“她的话根本就不可以相信”、“要么你划线,要么我划线”这些连普通人都说不出口的话。

  啊喂,安迪,你连曲筱绡这种,可以凭借一个车牌就把人家底扒个底朝天的人都说了,你还怕说给谁听啊~~~

  好了好了知道你身世厉害了,下一个

  第一季虽然安迪走玛丽苏路线,但不那么那么招人烦的原因在于戏份不多,集中在和弟弟的相认桥段上。

  第二季简直化身狂躁迪,动不动怀疑被人追查身世。

  想知道,安迪这个身世到底有什么特别,不能让别人知道,

  每次一说起她的身世那个范儿,都让人以为她有个皇位要继承。

  真心觉得安迪这种处处怕揭发身世的戏过了,还是个处处标榜很西化不传统的人设,

  人人都爱安迪,因为她天资卓绝,貌美高冷又单纯,在国外长大是一切事情的挡箭牌。

  这不是中年玛丽苏是什么?

  令小妹彻底不能惹安迪这个角色,是最新几集里她处理弟弟这事儿的价值观。

  弟弟本身有精神病,作为姐姐是怎么在听了小包总说弟弟像被牲畜一样对待所以把他救出来了之后还要嘶声力暍埋怨小包总毁了自己?

  (安迪激动到仿佛是只上辈子折翼的斗鸡)

  作为姐姐,看见弟弟被锁,害怕的却是身身世之谜和所谓精神病史被小包总妈妈知道。

  一个在华尔街叱咤风云的女强人,一个随时有男闺蜜解决各种棘手问题的遗世独立白富美,面对弟弟这种事,选择采取的方式是把他送去疗养院被虐…

  (本季演技最好cp——黛山二人组)

  即使是虚构的电视剧,这剧本有逻辑吗?按第一季的剧情来看,安迪对她弟感情这么深,居然对他被锁这么冷漠?

  编剧你听听自己脑子里的水声好吗~

  《欢乐颂2》变成了:富二代小曲大部分时间在勤奋工作提升自我,精英安迪天天谈恋爱处理狗血家事,三个“霸道总裁爱上我”不够,还要加个巨额的家族遗产…再这么下去第三部就《五十度·安迪·颂》了吧。

  比安迪更安迪的可能是刘涛吧

  前面小妹吐槽过刘涛不够“安迪”,活活把商业女强人演成了乡镇女企业家。

  大概是不管幕前还是幕后,她都俨然一副“绝世好人妻”的接地气模样。

  那么有人要问了,为什么会让她来演安迪这个角色?

  小妹觉得可能是两者的共同点— —自带仙气。

  第一季的欢乐颂,除了樊胜美的极品家庭,让小妹印象最深的就是安迪的不食人间烟火。

  樊胜美指着她的包说“爱马仕”,她说“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编剧啊,你想展现一个女人不物质不做作的方式不是这样的啊!

  年薪上百万开着保时捷的海归精英说不知道自己的包包是爱马仕,

  这科学吗?这合理吗?

  这个桥段透露出了浮夸感,缺少了那么一丝丝的质朴。

  同样不食人间烟火的还有wuli涛涛(不是那个tao),

  她早年一段糊成马赛克的采访最近被挖了出来,

  (很想吐槽这个唇色)

  刘涛邀请闺蜜参加婚礼,被闺蜜问及丈夫和家里是做什么的,

  她的回应令人震惊……

  刘涛说:“要不我帮你问问”、“我在想为什么别人会问这个问题,而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除了与剧内“我不认识爱马仕”桥段相似度99%的巧合,刘涛还说↓

  蜜汁自信

  调皮的节目组还把镜头聚焦在她的大钻戒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啥也不说了,刘涛演安迪,合情又合理。

  从评分7.3降到5.2,《欢乐颂》完全诠释了什么叫狗尾续貂,不论是小说作者还是编剧都极力在向观众展示不同阶级的人物性格和她们之间的友谊。

  这群阶层不同的,三观不同的人仅因为邻居而变成死党,大家能在酒桌上共举香槟,又能在生气时互撕对方。

  这放在现实生活里,光安迪的开场——在楼道里装摄像头,就能让整层楼的人和她老死不相往来吧。

  理想中的模式固然好,但也要想想,艺术来源于生活,脱离了生活的艺术品,必然是次品。

  比如新一季的《欢乐颂》,比如剧中人物安迪。


    最新消息:《嫁豪门不知丈夫身家?刘涛戏里戏外都太玛丽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