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一顿火锅结缘东华帝君,被隐形富豪老公宠上天

来源: 搜狐 2017-06-15 14:22:4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一顿火锅结缘东华帝君,被隐形富豪老公宠上天- 责任编辑:Moqi

  前段时间吕一作为唐嫣的好闺蜜,可算是怒刷了一波存在感,频频冲上了热搜啊!

  两个人的关系也确实好,微博里彼此出现的次数特别多,每次在一起相聚画面也都很欢乐,吃美食、唱卡拉OK,日常画面超级欢脱!

  当初唐嫣和罗晋公布恋情的时候,吕一还调侃了一句:看来要加双碗筷了哈哈哈!这是要唐嫣带上罗晋一起去吕一家蹭饭的节奏啊!

  而今天,阿美要说的则是吕一背后的那个男人(哈哈,其实就是她老公啦),没错,吕一已经结婚了还有小仙女们不知道的么?而他的老公也是一名演员,叫做钱泳辰!

  (放上一张结婚照,两个俊男美女,连爹妈都这么美!)

  钱泳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还和小宋佳是同学呢。人家虽然没有那么出名,不过颜值还是很过硬的,据说还是被号称台湾超级经纪人的夏玉相中才进入的演艺圈呢。

  可能你对他的名字不是很熟悉,但说起他的作品,小仙女们肯定或多或少看过一些。

  比如《西游记》里的小白龙(这发型可不是一般人能hold住的好么)。

  比如和娄艺潇合作的《爱情悠悠药草香》里的白家大少爷白乾枫。

  他还是《美人无泪》里英俊潇洒的卓林。

  还是《花千骨》里和白子画“平起平坐”的五大上仙之一东华上仙。

  东华上仙全名东华帝君,哈哈哈,有没有从《花千骨》跳跃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即视感?不过都是小说人设啦~

  更是《青云志》中里的玉阳子!

  当然了这些只是他演艺生涯中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钱泳辰拍过的剧那也是数十上百部啦。话说回来,他和吕一的相识也是挺搞笑的,可以说,他俩因为一顿火锅而结缘!

  因为钱泳辰在除了演员之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商人,他和朋友一起火锅店、西餐厅、高档会所等,可以说是娱乐圈里很有商业头脑的男人了,被誉为“隐形的富豪”。

  而和吕一认识,正是因为吕一去了他的火锅店吃火锅哈哈,是不是感觉很有一种命中注定爱上你的feel呢?

  其实吕一的梦中情人一直是金城武,而正式因为遇到了对的那个人,会让她觉得,自己的老公其实比金城武要帅一百倍!

  阿美特别喜欢两人在婚礼上的对话,钱泳辰说:“首先我要跟你说一声对不起,我知道我并不是你的梦中情人,因为你此生最想嫁的其实是金城武,但是我很抱歉的通知你,今后他再也没有机会了。”

  天哪,太霸道总裁了这台词!23333333!

  而吕一的回复则更让阿美泪奔:“我等了很长的时间,终于在一个不老又不幼稚的年纪遇到了你。我会更加爱你,其实你比金城武帅多了。I  Love  You,亲爱的老公”。这才是嫁给爱情的最好证明啊!

  日常更是甜死人不偿命!当初公布恋情的时候就不走寻常路,用了剪影来告诉大家。

  吕一说脱单~

  钱泳辰则说完美~

  庆生的时候画风也是日常的温馨有爱,平平淡淡才是真。

  还会变相的秀恩爱,让老婆当自己的私人化妆师~

  也会陪着少女心的老婆忍受漫长的排队过程,去迪士尼圆她的公主梦。

  更会在工作之余,两个人脱离尘世,去世外桃源放松旅游~

  也许作为演员,吕一和钱泳辰都不是最优秀的,也许最为个体,两个人又都不是最帅或最美的。

  “火锅夫妇”告诉我们:但是缘分就是这么奇妙,明明你不是我的梦中情人的样子,我却对你一见钟情。明明你有很多缺点,街在我眼里却都显得那么可爱。阿美觉得,这就是最美的爱情,成就了最美的我们吧!


    最新消息:《她一顿火锅结缘东华帝君,被隐形富豪老公宠上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