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是佟丽娅闺蜜,女儿周岁宴请了半个娱乐圈

来源: 搜狐 2017-06-15 14:02:4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是佟丽娅闺蜜,女儿周岁宴请了半个娱乐圈- 责任编辑:Moqi

  明星宝宝们开始扎堆过生日啦!这不,六一儿童节杨幂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刚过完生日,紧接着就是董璇和高云翔的女儿“小酒窝”过一周岁啦!阿美统统祝明星宝宝生日快乐!

  而六一趁小糯米过生日,刘恺威和杨幂顺便开启了好爸爸好妈妈人设,狂秀家庭幸福。这是为了说明夫妻两人生活和睦吧!

  话说明星宝宝们过生日真的能引起很大的轰动呀!董璇给女儿办周岁宴可是惊动了大半个娱乐圈啊!阿美带小仙女们先来感受一下生日宴的现场气氛吧!

  比起小糯米过生日的排场,这小酒窝的生日宴确实高调的多呀!现场的布局粉意满满,真是温馨淡雅,看的出,董璇和高云翔夫妻二人对女儿的生日宴很是上心呢!

  夫妻两人在现场用吉他弹唱了一首《小酒窝》,哇,与女儿的名字正好相得益彰。这真是秀足了家庭美满与幸福呀!

  夫妻两人也是甜到腻呀!受虐啦!受虐啦!

  而一家三口的颜值更是没得说,颜值高到爆表。翔哥好帅,璇姐好美,小酒窝好可爱!画面美的不敢看,怕伤到阿美的自尊心呀!

  看小酒窝的大眼睛blingbiling的都要放光了,真的好争气,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

  接下来说说到场的嘉宾吧!贾乃亮和李小璐带着小甜馨出席啦!哇,两个小家庭的合影看起来好有爱啊,果然男神和女神就是不一样。一出镜较量的就是颜值呢!

  不过,甜馨呀!你要是跟董璇在一起那可就扎心了,你看董璇比甜馨白出了几个色调,对比很明显啊!

  不过我们傲娇的甜馨公主可能不会在意这些,可能还会回应你:“我们白着呢”!超可爱有木有?

  佟大为也是携一家老小“浩浩荡荡”的就来了,生了两个女儿后才有了儿子,很不容易呀!也是老套路,先和董璇一家来个合影,以表温馨啦!

  高云翔的爸爸看起来也很帅气呢!怪不得有高云翔这么高颜值的儿子。

  不过令人痛心的是不少网友吐槽佟大为的儿女长的太丑。嗯......之前两姐妹小的时候阿美还觉得两姐妹挺古灵精怪呢!现在这么看......怎么说呢?可能

  需要时间的磨练。

  可能是董璇和高云翔一家颜值太高了,谁站旁边都成了衬托的绿叶。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呀!(看来以后拍照要留点小心机哦!)

  佟大为妻子关悦还发微博祝干女儿小酒窝生日快乐,什么?还有儿媳妇儿“小酒窝”?难道关悦想给儿子定娃娃亲了?这太可怕了吧?你说,小酒窝长大后能愿意吗?

  看来董璇和关悦的关系真的很不错呢!拍照都摆这么亲密的姿势!

  许久不露面的老戏骨赵文卓竟然也带着家属来了,儿女双全还真是幸福!赵文卓的妻子看着好端庄呀,贵妇气质侧漏。阿美看着两个孩子跟赵文卓长得都很像,小仙女们觉得呢?

  介绍了这么久的生日宴,阿美好羡慕哦!好想也办一场浩大的生日宴哦!不知道小仙女们有没有这种公主梦呢?


    最新消息:《她是佟丽娅闺蜜,女儿周岁宴请了半个娱乐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