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是一代“社交皇后”,因乳癌面容溃烂,却被疑整容

来源: 搜狐 2017-06-15 04:23: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是一代“社交皇后”,因乳癌面容溃烂,却被疑整容- 责任编辑:Moqi

  提起薛芷伦这个名字,小婊贝们可能没什么印象,但看下她现在这张略有点“恐怖观感”的脸,不知你是否有点印象了?

  在80年代的香港,总演配角的薛芷伦算不上出彩,但她有个响当当的名头“社交皇后”。

  薛芷伦的出身算不上豪门,但她父亲做生意,略有薄产,所以相比普通人而言,薛芷伦也是个小公主。但因父亲外遇,她母亲大受刺激,而导致精神失常,所以虽然是个小公主,从小便缺乏父爱。

  不过,她父亲倒没在教育上亏待她,她小学和中学都就读于大名鼎鼎玛利诺修院学校。败家女王章小蕙以及林姗姗都是她的同班同学。

  插播一下这个学校最出名的两个美人儿:李嘉欣,关之琳。

  8姬觉得最有意思的可能是,这几个校友日后上演的那横跨半个世纪的恩怨情仇,不过,最有可能的就是她们上学的时候就互相看不上。

  请自动忽略站在中间的青霞姐姐

  大学毕业后的薛芷伦,因父亲离世,继承了大笔遗产,却因缘巧合进入了娱乐圈。

  她参演的电影大都是配角,能拿得出来说道一番的便是王祖贤版《倩女幽魂》里面的小青。

  玛利诺修院学校很有意思的一点便是,培养出的女孩纸,大都以嫁入豪门为终极目标,李嘉欣、关之琳、章小蕙如此,薛芷伦亦是如此。

  混迹娱乐圈,薛芷伦结交的都是港城中的公子哥儿,她的裙下之臣就没有断过。

  她先是与某酒楼大亨之子拍拖,男家既开酒楼,家族生意又大,当时薛芷伦已有意淡出娱乐圈嫁入豪门,可是二人拍拖一年多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分手没多久,薛芷伦认识了大生地产集团主席马清伟,两人认识了仅三个月便闪婚了。

  马清伟这个人必须提一提,和刘銮雄一样,也是女星狙击手。他的前前妻是小青陈美琪,不过,因关之琳插足,陈美琪流产,坊间曾传言关之琳还曾给陈美琪打电话,说她“是只不会下蛋的鸡”,陈美琪因此含恨跟马清伟离了婚。

  马清伟和关之琳前前后后交往了20年,1989年,薛芷伦与马清伟结婚之际,两人还保持着“友好关系”,当然与马清伟婚外保持友好关系的肯定不止关之琳一个。

  嫁入豪门的代价便是要与他人分享自己的丈夫,不过,也就是和马清伟的婚姻,让薛芷伦走上了顶级名媛和社交女皇的路。在上流社会的晚宴中,薛芷伦与何超盈、何超仪、刘嘉玲、古巨基、周慧敏、陈慧琳、吴君如、万宝宝等人交好。

  当时香港的吃瓜群众赞她是“阔太式的高贵性感”。

  但8年后,薛芷伦与马清伟离婚,坊间传言还是因为关之琳,8姬真心不懂,马清伟和关之琳之间当年究竟是怎样一番感情,难道真应了那句“妻不如妾、妾不如偷”,才导致马清伟对关之琳那么多年都念念不忘?

  一朝阔太身份不再,曾经的亲亲好姐妹,便纷纷离薛芷伦而去。在娱乐圈离婚、结婚、整容,都是吃瓜群众的谈资,这些好姐妹便借着旧识的身份,趁薛芷伦离婚散布恶言,去博得一个头条......

  豪门阔太变成豪门弃妇,全港人都在看薛芷伦的笑话,但离了婚的她穿着更更更性感了,出入各种party,胳膊里挽着各种各样分门别类的男伴们。

  但造化弄人,薛芷伦患上了乳腺癌,化疗的过程很痛苦,薛芷伦后来接受采访时说“全身烂肉,脸涨得跟球一样,出院后还要重新学说话。”

  重病关头,亲亲姐妹纷纷躲得远远的,反而是曾经恨极了的前夫出现在病床前,这让薛芷伦与马清伟冰释前嫌。

  吃瓜群众原以为大病一场的薛芷伦,从此要从夜场消失了,但薛芷伦依旧还是那个薛芷伦,痊愈后又重整行装征战名利场。

  她的身材依旧凹凸有致,胸前依旧风光无限,但吃瓜群众这次不再盯着她“夜场女王”的身份,而显然对她那张变化极大的脸更感兴趣。

  四个词形容8姬每次看到她脸的感觉“头皮发麻”。

  这般夸张的小巴,和蛇精脸一样的脸型,and香肠唇,让不少网友觉得她整容了。她的微博底下充斥着网友的谩骂,说她是怪物。

  起初她毫不在意,但网友骂得凶了,被逼急了也怼回去一句“一只狮子不会为着一群羊的意见而睡不着吧!”你看她还是那个高傲的夜场女王......

  她在微博上也毫不惧发自己的自拍~

  8姬今天看新闻,薛芷伦终于出来回应了,她说“没整容,模样变化是化疗的后遗症。”

  薛芷伦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落泪,说她家的3个小孩因她容貌变化而恐慌。

  钢针,如果薛芷伦在癌症关头还去整容,那真真是心大,而且整得那么丑,谁会想让自己的脸变成这个鬼样子哦,到自己子女都害怕的地步。

  而且旁观者看着都头皮发麻,薛芷伦自己看着她那张因病而变的脸估计更蓝瘦......

  名利这片战场,古来征战几人回,此番薛芷伦,大约是要征战终身。但半生名利场,除了一个前夫,三个子女,到现在却是孑然一身,至于名利场里的悲与喜,苦与乐,个中滋味也只有薛芷伦自己知道了。


    最新消息:《她是一代“社交皇后”,因乳癌面容溃烂,却被疑整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