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贺军翔宣布结婚生女 女儿“美宝”已出生4个月

来源: 搜狐 2017-06-15 04:03: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贺军翔宣布结婚生女 女儿“美宝”已出生4个月- 责任编辑:Moqi

贺军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恭喜贺军翔结婚了!贺军翔(小美)6月3日突然在脸书上发文,宣布结婚喜讯,还自曝女儿已经在美国出生4个月了,“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在这里跟贺家帮的亲们分享这个喜悦,由于另一半非圈内人就不加详述,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这一家。”

贺军翔发文宣布结婚生子

  贺军翔3日晚间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当天虽然下着雨,但是个“好日子”,“所以风雨无阻的……我们登记结婚了!”他坦言,宝贝女儿已经在美国出生,也正因为如此,小两口决定将孩子的小名取为“美宝”。

贺军翔晒女儿照片

  贺军翔成为人父,也忍不住感性写道,“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在这里跟贺家帮的亲们分享这个喜悦,由于另一半非圈内人就不加详述,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这一家。”

  事实上,贺军翔外表帅气有型,2003年出道就以偶像剧《七年级生》打出知名度,2年后演出《恶魔在身边》创下事业高峰,深情又帅气的形象掳获不少粉丝的心,过去鲜少传出绯闻的他,如今突然宣告结婚,令众多粉丝又惊又喜。


    最新消息:《贺军翔宣布结婚生女 女儿“美宝”已出生4个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贺军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