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他是出道四十年,凭借老顽童走红,60岁失足落海!

来源: 搜狐 2017-06-15 01:24: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他是出道四十年,凭借老顽童走红,60岁失足落海!- 责任编辑:Moqi

  新版的《射雕英雄传》真的是太深入人心了,以至于在看完一次之后,实在是耐不住寂寞,再次回首!

  说真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中,关于郭靖和黄蓉,小编印象最深刻的便是郭靖说的那句“蓉儿不是小妖女”!

  看过之后,真的是被郭靖和黄蓉圈粉了,这貌似是2017年中最好的情话了吧!

  但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郭靖和黄蓉之间的恋情,是另外一位我们熟悉而又喜欢的人物,他就是老顽童周伯通。小编最喜欢的便是秦煌饰演的周伯通。

  爱看港剧的人对秦煌一定不陌生,他不仅是人们心目中最经典的周伯通,他更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南海鳄神,永远的十八哥!

  秦煌原名叫做梁日成,但大多数人和小编一样,只记得他是“老顽童”。这位面熟的明星,出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并且还长着一副老好人的面相,即使是出演反派角色,也让人恨不起来。秦煌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在七十年代,成为了演员。

  秦煌先后出演过20多部金庸剧,是香港演员中出演金庸剧最多的演员,其中,“周伯通”便出演了四次。每一次出演,都会让观众折服,吹胡子瞪眼,一副童心未泯的样子真的是特别的可爱。对于他饰演的“老顽童”,观众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但在生活中的秦煌,却和“老顽童”截然不同,没有童心未泯,留下的只有成熟稳重和平易近人。

  秦煌的妻子是著名的广播人莫佩雯,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在家专心的相夫教子。秦煌从出道开始,便是圆圆的脸,给人的感觉就是憨厚老实,如今的秦煌体重已经快要300斤了,早已经没有了当年敏捷的身手,连走路都要人搀扶。

  2008年,秦煌更是因为喝醉酒在渡轮上失足坠海。这件事情一出,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很多粉丝对秦煌也是非常的担心,好在水手和救援人员的及时施救,才使得秦煌恢复健康,再度出来拍戏。

  有的演员,演了一辈子的戏没有一个经典作品,但秦煌所饰演的周伯通,不仅是银屏经典角色,更是成为了几代人的回忆!


    最新消息:《他是出道四十年,凭借老顽童走红,60岁失足落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秦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