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雪姨给儿子修脚,被网友吐槽这么大孩子还要妈伺候

来源: 搜狐 2017-06-14 20:58:2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雪姨给儿子修脚,被网友吐槽这么大孩子还要妈伺候- 责任编辑:Moqi

  六一节这天,雪姨王琳给儿子的礼物就是帮儿子修脚,王琳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给自己儿子修脚的照片,照片上的王琳扎着个小发髻,坐在地上给正在玩电脑的儿子剪脚趾甲,还说专业修甲12年多,这就是说王琳的孩子已经十二岁了啊,

QQ截图20170602161043

  看到王琳给十几岁的儿子修甲,很多网友表示不理解,说孩子这么大了还要亲妈来修脚,也是服气啊,还有网友说这个很正常啊,孩子不管多大在母亲眼里他就是个孩子啊,没必要酸。

QQ截图20170602161112

  网友说的也是实在话,王琳对自己的孩子一直都呵护有加的,网上就是喷子太多,曾有网友看不惯王琳和她儿子,居然在评论里黑人家母子,结果王琳二话不说就去收拾这位网友,雪姨果然还是霸气。

QQ截图20170602161711

  遇到这种恶毒的,该撕就得撕,不要忍着,不然对方会更肆无忌惮。不过父母给自己修个脚,也是亲子之间的一种亲近方式,也正常的,还有很多网友说自己父母也经常会给自己修脚什么的,这不就是对孩子很爱很爱的一种体现么!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雪姨给儿子修脚,被网友吐槽这么大孩子还要妈伺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