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他曾是《封神榜》的土行孙,现在却靠低保过活

来源: 搜狐 2017-06-14 16:42:5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他曾是《封神榜》的土行孙,现在却靠低保过活- 责任编辑:Moqi

  张国荣曾经说过:“香港人最中意睇靓仔靓女做戏。”其实不仅香港,哪里的影坛都是围绕着帅哥美女转的。但戏如人生,并非每一部都是青春偶像剧,总是少不了“丑角”。

null

  比如说曹查理、计春华,生就一副恶人脸;张美娥丑得惊天动地。但少了他们,电影就少了几分真实和冲突。造就英雄的,永远是需要打败的恶人。

null

  今天要扒的这位余华东,是很多80后童年记忆的一部分。他是合肥人,家里都是国营部门的员工,算是当时的小康之家。1985年出道以来,最为著名的角色是《封神榜》土行孙。

null

  土行孙的设定就是超级矮个子,除了余华东这类身体缺陷者,别人还真不合适。演技受到大家认可后,媒体把他推上神坛,冠以“远东第一矮星”等千奇百怪的名号。

null

  成名之后,很多制片都找他出演特殊角色。如《啼笑恩怨》的矮老头,《复仇大世界》的大虎,《天涯怪客》神功教主,《鼻血宝刀》的矮人,还有《蟋蟀王传奇》等。

null

  《封神榜》是余华东的巅峰之作,赚了接近两万块。这个数字在90年代初,相当于现在的200万了。一夜暴富的冲击使得原本只是小康的他有些忘乎所以。

null

  但他毕竟不是“俊男美女”,过分依赖剧情需要。一旦没人拍需要特殊角色的戏,他就赋闲在家了。而且他的人脉也不行,经济越来越糟糕。

null

  更麻烦的是,余华东的妻子本就是看在钱的份上才嫁给他的。在他大红大紫的时候,妻子还能勉为其难不离不弃,一旦穷了,谁还会喜欢又矮又丑的他?

null

  现在妻子是个普通白领,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接戏,日子过得不咸不淡。当地居委知道这个人,也给他发低保。褪去明星光环,余华东只是一个曾经幸运的残疾人,需要更多的善意对待。

null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最新消息:《他曾是《封神榜》的土行孙,现在却靠低保过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