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凯接吻不张嘴,吴亦凡尬吻很难过,谁是吻技大神?

来源: 搜狐 2017-06-13 22:22:4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凯接吻不张嘴,吴亦凡尬吻很难过,谁是吻技大神?- 责任编辑:Moqi

  小长假期间,鹿晗终于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在娜扎熟睡中偷偷亲吻了她。

  啧啧啧,瞧这小心翼翼的样纸,这圆润的小嘴唇,看起来口感一定很好。

  细心的小妹发现,小鹿脸都红到耳朵根啦。

  而根据剧组公开的幕后花絮来看,小鹿这场吻戏虽然最终只有不到1分钟,却NG了无数次。

  满屏幕透着我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啊,搞得娜扎直接笑场了。

  真的不是那个直接问热巴“你荧幕初吻给了谁?” 的单纯小孩了!

  不过小鹿头一次拍吻戏,害羞也是可以理解的嘛,多积累经验就好啦(粉丝:再也不要下一次了)。

  纵观当下,小妹的男神们竟然都拍过吻戏了,但大家似乎都没有什么经典之作,吻戏大神还停留在钟汉良这里。

  毕竟钟汉良的吻戏,是真的可以开教学班的级别呢。

  那么问题来了,从新一届小生的荧幕初吻来看,谁能取代小哇成为新一代吻戏大神呢?

  懵懂羞涩组

  流量小生中,最早贡献初吻的李易峰可以说是最羞涩,2010年播出的《幸福一定强》里,李易峰把自己的首场吻戏献给了陈庭妮。虽然在剧里是李易峰主动的,但一脸羞涩的样子好像被欺负了一样。

  这个剧中峰峰还跟牛萌萌有过吻戏,仍然是紧闭双唇,毫无享受感。

  不过别“小瞧”我们峰峰,他可说了,吻戏和打戏二选一?当然是吻戏啊!

  峰峰也确实在许多剧集中“大显身手”,但是小妹怎么觉得都是一个套路啊?

  面无表情+蜻蜓点水,竟然是搞突然袭击。

  不知道是捧脸还是捧头,无处安放的双手。

  很多时候还会配上一脸懵的表情。

  这一段看起来更像要把李沁掐死一样。

  所以您这个技术……还是加把劲吧。

  跟李易峰反应差不多的还有胡歌,胡歌在04年拍了个《蒲公英》,有过一场婚礼上的吻戏,害羞感溢出屏幕。

  事实证明,荧屏初吻的状态确实是会延续到以后的习惯中,导致很多人都以为《仙剑三》中胡歌跟杨幂的那一段是荧屏初吻,毕竟吻得那叫一个直接。

  号称假戏真做的《旋风11人》,吻戏也是普普通通,毫无亮点。

  但是羞涩组也有逆袭成员,想当年杨洋还不是那个禁欲系大神,马思纯也不是金马影后,两人在电影《左耳》里上演了一出偷亲的戏码。

  就这样,杨洋的初吻就这样被马思纯抢走了,导致好多年小妹都对她怀恨在心。杨洋被亲了以后一脸小媳妇相地逃跑了,大姐姐欺负小鲜肉的既视感满满。​

  没想到几年以后,杨洋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却化身柔情蜜意的霸道总裁,吻戏又多又密,什么壁咚亲啦。

  地板咚啦。

  捧头杀啦。

  看来杨洋同学这几年功力渐长,不日便可超越宋仲基,赶超钟汉良啦!

  秒变老司机

  相比荧幕初吻太青涩的,下面这几位却让小妹hin有信心。除了鹿晗最近献出了荧屏初吻,wuli韬韬也在电影中小试了一把。

  在电影《十九岁的夏天》里,黄子韬饰演一个19岁的小男孩,上演了水中湿身play,赤裸上身的韬韬紧紧地搂着女主角。

  随后还尝试了一把床戏,抱着女孩慢慢旋转,情不自禁地吻上去……

  随后还尝试了一把床戏,抱着女孩慢慢旋转,情不自禁地吻上去……

  可以可以,套路还是很懂的,韬韬果然是可调教之辈。

  说到小生中的老司机,又有谁能比得上一人叫两份床的张一山呢。

  张一山虽然入行早,但之前一直都是童星,直到《余醉》才接触到吻戏。

  结果张一山完全没怯场,一上来就把大胸姐扑倒,直奔主题,这手速,这反应,简直就是老司机呀!

  另外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是97年出生的刘昊然,话说刘昊然在2年前就拍过吻戏了,和比她大6岁的谭松韵。

  虽然是谭松韵主动,但刘昊然丝毫没有怯场,反而更大力道的吻了上去,甚至主动用手扶女生脸部!

  一看就是get了欧巴们的“捧脸杀”秘籍呀!

  青春懵懂的少男少女,尝试了接吻的滋味,还要面红耳赤地推开对方,看来昊然弟弟成为下届“吻神”也是指日可待的。

  话又说回来,昊然弟弟早前一直嚷嚷着没谈过恋爱,想脱单,但吻技可是从不说谎哦~

  急需拯救型

  被分到这组的小生们,或许真的需要多锻炼一下了……

  《欢乐颂1》播出的时候,王子文曾公开吐槽王凯,直接盖章他“接吻不张嘴”。

  而王凯的初吻不是跟别人,正是献给了王子文,那个时候王凯虽然动作不熟练,但还是认真张嘴的。

  没想到王凯这些年不仅没进步,还倒退了。

  在《欢乐颂》里基本上都是轻轻一吻,要么就借位,没有大家想看的那种难舍难分style。

  所以面对巧克力之吻的王凯,小妹都替他捏把汗。

  有同一个毛病的是盛一伦同学,同样是女方比男方主动,无论张天爱怎么亲,他就是不张嘴。

  就算是自己主动的强吻,盛一伦的表现也蜜汁冷静,直刷刷就亲下去。

  后来盛一伦在采访里紧找补,说是怕张嘴不尊重女演员。看来以后的吻戏也不用期待了。

  除了不张嘴,还有另一种吻戏也让人绝望。比起小鹿同学的羞涩吻技,黄子韬的热情奔放,吴亦凡的吻简直就是“尬吻”。

  吴亦凡的荧幕初吻出现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献给了比自己大几岁的王丽坤。

  没有借位,也张嘴了,中规中矩,没大毛病。

  但在《致青春2》里再度上演吻戏的凡凡就有些难以描述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演技突破,吻的那叫一个用力,那叫一个地动山摇,感觉刘亦菲难以配合的样子。

  菩萨不知道吴亦凡心里有多难过,但是小妹好像知道刘亦菲的内心感受了。​

  小妹只想说,这种男朋友早该出局了!但如果是吴亦凡的话……感觉还可以再拯救一下。

  所以说了这么多,小生吻技这种事,好像还得看颜值吧?


    最新消息:《王凯接吻不张嘴,吴亦凡尬吻很难过,谁是吻技大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