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再添一员 茉莉公主扮演者即将敲定

来源: 搜狐 2017-06-13 18:52:3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迪士尼真人版再添一员 茉莉公主扮演者即将敲定- 责任编辑:Moqi

茉莉

  南都讯 迪士尼真人版茉莉公主的扮演者即将敲定。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少女团体LittleMix的成员Jade Thirlwall正在协商参演迪士尼最新的真人版大电影《阿拉丁》,极有可能成为茉莉公主的扮演者。知情人士透露:“Jade是茉莉的完美人选,她自己也十分期待最终拿下角色。商谈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她落定的几率逐渐增大。”

  茉莉公主是迪士尼的第6位正式公主。一旦参演,Jade Thirlwall将暂时离开LittleMix组合,会对团队造成一定影响,但组合的其他3名成员都支持Jade出演茉莉公主。

  迪士尼向来不缺公主角色,其中有不少都有电影真人版本。每次迪士尼的公主被搬上银幕时,都会引起广泛关注。一起来盘点几个主要的迪士尼公主角色吧:

  贝儿公主Belle

贝尔公主

  今年的新片里,艾玛·沃森在《美女与野兽》里饰演著名的贝尔公主。她身穿黄色长裙出场时,让观众大呼惊艳。影片豪掷1.6亿美元拍摄,艾玛·沃森在开拍前就高调宣称这是一部“女性主义”电影,让它未映先红。

  此外,蕾雅·赛杜、佩内洛普·克鲁兹也曾扮演过贝尔公主。

  灰姑娘Cinderella

  2015年的影片《灰姑娘》公布女主角人选是莉莉·詹姆斯时,不少网友表示抗议,因为觉得她“不够漂亮”,但莉莉·詹姆斯圆满完成了自己第一部担纲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影片获得多个国际奖项,包括第17届美国青少年选择奖。除了精湛的演技外,莉莉·詹姆斯的长相有古典气质,虽与原著灰姑娘的形象相似度不高,但她用开朗的笑容征服了观众。

  此外,安娜·海瑟薇和斯嘉丽·约翰逊也曾扮演过灰姑娘。

  睡美人Sleeping Beauty

睡美人

  2014年的《沉睡魔咒》里,艾丽·范宁饰演一头金色长卷发、像小绵羊一样天真纯洁的睡美人。虽然她在片中并不是女主角,但她的善良小公主人设很是温暖人心。

  白雪公主Snow White

白雪公主

  2012年的《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是部有些喜剧元素的影片,莉莉·科林斯饰演的白雪公主,与朱莉娅·罗伯茨饰演的继母皇后斗智斗勇,而最大的看点在于勇敢美丽的公主遭遇了英俊却窝囊的王子。有着弗里达式俊黑眉毛的莉莉·科林斯气质复古,笑容甜美,几乎满足了原作中对白雪公主的所有描述,难怪导演塔西姆·辛在24小时内就确定让莉莉·科林斯出演白雪公主。

  此外,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蕾切尔·薇姿也曾扮演过白雪公主。

  爱丽丝Alice

爱丽丝

  2010年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016年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里,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爱丽丝,观众评价:她的扮相很有Fantasy和Won-derful的感觉。


    最新消息:《迪士尼真人版再添一员 茉莉公主扮演者即将敲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茉莉公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