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曾做过装修工,扮演郭靖爆红,巅峰时一度红过成龙,却英年早逝

来源: 搜狐 2017-06-13 18:17: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曾做过装修工,扮演郭靖爆红,巅峰时一度红过成龙,却英年早逝 - 责任编辑:Moqi

  今天我们提到金庸剧本里的那个郭靖,曾出来了很多的不同版本,对于我们来说,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属于黄日华版本的郭靖,当时黄日华搭档翁美玲凭借《射雕英雄传》红透了半边天。

在黄日华版本这前还有一个演员演过郭靖,他曾饰演过三次,因为演出的年代之久,所以很少引起人们的关注,对于这个郭靖饰演者,他在影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之前一点也不逊色于成龙的。

他就是傅声,小时辍学后当过送货员,装修工人,地盘工人等工作。香港著名导演张彻与傅声父亲是好友,他看中了傅声他开朗活泼的性格,特意安排他出演《仇连环》,从而傅声开始银幕生涯。

傅声在1977年出演电影《射雕英雄传》中的郭靖,并由此引起轰动。之后1978年《射雕英雄传续集》、还有1971年《射雕英雄传第三集》都是饰演郭靖。之后与甄妮两人一见钟情,

傅声和甄妮当时被媒体称之为“金童玉女”,傅声在多部影片中,以精湛的演技,被香港观众所肯定,他的名气在当时比成龙高出很多。在他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不幸的事发生了。

傅声在1983年一场车祸不幸逝世,当时只有有29岁,天妒英才,傅声生前人缘好,当时出席悼念的朋友很多,一代英杰就这么走了!


    最新消息:《曾做过装修工,扮演郭靖爆红,巅峰时一度红过成龙,却英年早逝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