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广场舞抢地盘惹热议 蒋劲夫仗义力挺中学生

来源: 搜狐 2017-06-13 01:03:1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广场舞抢地盘惹热议 蒋劲夫仗义力挺中学生- 责任编辑:Moqi

蒋劲夫微博

  近日,洛阳某篮球场因为长期被广场舞占据,而爆发了一场老年人与年轻人之间的战争,并且产生肢体冲突。此事引发了网络热烈讨论,连90后硬汉演员蒋劲夫都忍不住转发该视频,力挺几位中学生,文中称“人们常说要尊敬老者,这个尊敬,是指尊敬他们的行为而不是年龄,如果是一个长辈有不对的地方,我们不需要碍于人家年长去尊敬或视而不见,反而应该提出批评和指正。篮球场就是用来打球的,少年强则国强,留出一些空间给青少年强身健体有错吗?强占球场跳舞,仗着人多欺负人?”

  多数人支持夫仔的观点,留言道“支持观点,篮球场本来就应该留给年轻人打篮球强身健体”,也有人迫切盼望“能早日解决大家的活动场所问题”。


    最新消息:《广场舞抢地盘惹热议 蒋劲夫仗义力挺中学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蒋劲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