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陶昕然为公益“复工”当场落泪:希望能一直幸福满足

来源: 搜狐 2017-06-13 00:03:1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陶昕然为公益“复工”当场落泪:希望能一直幸福满足- 责任编辑:Moqi

陶昕然落泪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6月1日,刚刚荣升辣妈不到一年的著名演员陶昕然为公益“复工”,现身北京水立方“绘本时光”全民阅读推广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并作为该项目公益大使在现场领读绘本。

  2016年9月,陶昕然在微博报喜,平安生下女儿,并感慨:“从今以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近一年来,虽然有人气谍战剧《胭脂》的热播,也有不断传出的“复出”消息,但在众多喜爱“小主”的粉丝眼里,陶昕然依然还是在安享新晋妈咪的时光,同时也加入微博晒娃的行列,幸福满溢。而曾深夜在微博流露疲惫,透露想退出演艺圈的念头,也不禁让喜爱“小主”的粉丝们捏了一把汗。

  陶昕然笑着告诉记者:“这一年多来,我一直致力于成为一个好妈妈,于是由于我太努力地看各种书,视力都下降了很多……”可是在这个书越看越多、宝宝也一天天长大的过程中,陶昕然却惊喜的发现,虽然现在宝宝还不到一岁,可是却已经可以和妈妈用肢体动作、表情、吱吱呀呀的声音开始沟通了。沟通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沟通的桥梁就显得越来越重要。在众多的早教和育儿书中,陶昕然发现了有一种图画书,叫做绘本。

著名演员陶昕然

  “绘本字少图多,画面温暖可爱,非常易懂,就是像我女儿一样看不懂字的小宝宝,看到彩色生动的图画,也会忍不住被吸引。”而陶昕然表示,此次受邀出任公益大使,正是为她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了解绘本、读懂绘本的机会,相信一定会为她和宝宝之间创造更多美好的互动,促进亲子关系。

  在发布会现场,陶昕然除接受了主办方颁发的“绘本时光”项目公益大使证书外,还现场领读了绘本《和妈妈一样》,并和现场的孩子们亲密互动。《和妈妈一样》讲述了一个非常简单但却非常温馨的母子之间的故事。故事是以小狮子的口吻讲述的,简单的画面和文字,却洋溢着满满的小狮子对狮子妈妈的崇拜和狮子妈妈对小狮子的宠爱,也为我们描绘了狮子一家美好而温暖的家庭生活。

  当昕然拿起手中的绘本,又看到眼前可爱的孩子时,忍不住当场落泪,她说,这本绘本故事的内容,正是自己此刻内心的真实写照和期待。这是她女儿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可是没能和女儿一起度过,但她知道这是有意义的。她也希望自己未来在女儿的眼里,也能和故事中的狮子妈妈一样,也希望自己一家三口的生活能一直幸福满足。

活动现场

  陶昕然表示,她非常认同传播绘本阅读、亲子阅读的科学理念,以及普及绘本对于儿童、成人和家庭的重要作用,她希望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更是作为一位母亲,能为“全民阅读”贡献一臂之力。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陶昕然为公益“复工”当场落泪:希望能一直幸福满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