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称曾目睹同学吸烟:这是不酷的行为

来源: 搜狐 2017-06-12 23:23: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易烊千玺称曾目睹同学吸烟:这是不酷的行为- 责任编辑:Moqi

易烊千玺、关晓彤、王嘉

  6月1日晚,世界卫生组织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易烊千玺、关晓彤、王嘉到场,现场还发布了全球控烟项目公益广告大片。易烊千玺坦言自己身边就有高年级同学抽烟,自己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制止,因为“吸烟是不酷的行为。”

易烊千玺与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施贺德亲切交流

  活动现场发布了由陈漫掌镜,四位“世界卫生组织中国控烟倡导者”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陈漫特别出镜的控烟广告大片,以全新视角分别讲述吸烟的危害,吸引了在场媒体的目光。随后,《红秀grazia》“中国新榜样”封面大片首发,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三人组成年轻的中国公益力量,正以青春蓬勃的姿态诠释着“中国新榜样”的内涵。

合影

  在最新发布的控烟广告大片中,陈漫、关晓彤、王嘉,都在镜头面前以全新视角分别讲述吸烟的危害。“你以为吸烟很酷?”“谁说吸烟就是时尚?”“没有人剥夺我青春的生命!”“有勇气对烟草说不!”谈到此次控烟广告的拍摄,关晓彤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力量告诉身边的未成年人们,拒绝吸烟,不要吸烟。”

易烊千玺与王嘉接受群访

  对于未成年人吸烟的现象,易烊千玺坦言,其实自己身边就围绕着许多吸烟的同学,会在课间活动时聚在一起吸烟,但千玺并不认同他们:“在他们眼里这是很酷的,但在我眼里,吸烟是不酷的行为。”

  千玺还说,吸烟不仅对自身危害大,更会因二手烟而影响到年龄更小的孩子们,为了青少年的成长,大家也应当严于律己。“我还是觉得大家应该好好学习,多运动,不要做这种伤害身体的事。”


    最新消息:《易烊千玺称曾目睹同学吸烟:这是不酷的行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易烊千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