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与汤姆·福特罕见同框 当妈后身材更辣(图)

来源: 搜狐 2017-06-12 19:23: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章子怡与汤姆·福特罕见同框 当妈后身材更辣(图)- 责任编辑:Moqi

章子怡汤姆·福特同框

  5月31日,由著名影星章子怡倾情出镜,美国著名导演Tom Ford(汤姆·福特)亲自造型、掌镜的时尚杂志首期封面正式亮相,惊艳了一众网友。一位是充满时尚风格的实力派演员,一位是跨界电影圈的传奇设计师,两位封面人物难得一见的同框,碰撞出了许多不一样的火花。

  封面上,章子怡在Tom Ford的镜头下,时髦精致的同时兼具好莱坞魅力和电影戏剧感,颇有黄金时代的名伶风韵,气场全开。

章子怡拍摄大片身材火辣

  在杂志中,章子怡和Tom Ford就电影和生活进行了深度对话,探讨了关于表演、创作、生活和爱的理解与看法。这是一次十分难得又珍贵的对谈,除了对电影的理解,生活与爱的部分他们几乎都是围绕各自的孩子展开的。对Tom Ford来说,孩子给他带来了莫大的惊喜。在有孩子之前,他很难想象孩子是如何改变他的生活、想法和睡眠的。

  章子怡表示成为父母之后自然就会懂得这些,“对我来说,我一直都很想要孩子,从很年轻的时候就这样想。”章子怡说,虽然自己因为一直在拍戏要孩子晚了一点,“但是在比较成熟的时候生孩子有很多好处,各方面都比较有经验,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会更珍惜自己的宝贝,我想给她我的一切。”

  此次来洛杉矶拍摄,章子怡第一时间就带女儿醒醒去了Orange Country Zoo游玩,她不想错过孩子的每一个瞬间,她想时时刻刻陪伴在孩子身边,她想让孩子每一天都开心快乐。


    最新消息:《章子怡与汤姆·福特罕见同框 当妈后身材更辣(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章子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