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歌手阿杜变身“晒娃狂魔” 儿子可爱十足萌翻网友(图)

来源: 搜狐 2017-06-12 15: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歌手阿杜变身“晒娃狂魔” 儿子可爱十足萌翻网友(图)- 责任编辑:Moqi

阿杜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再度掀起“杜式情歌”风潮的情歌王阿杜,在升级当奶爸后,也加入炫儿大军,时不时就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儿子的合照,变成十足的“晒儿狂魔”。在六一儿童节,阿杜也晒出儿子照片,萌翻网友!孩子的可爱纯真和阿杜温馨幸福的表情,让粉丝不禁感叹,简直太萌、太让人羡慕了!

  阿杜在自己的生日时,也晒出过自己与孩子合照,照片中阿杜也难得搞怪一番,用嘴轻轻地咬住孩子耳朵。在孩子一周岁生日时,阿杜也在微博上祝福孩子,并配文:“我的小宝贝1岁啦”,字里行间透露出作为父亲独有的幸福感,粉丝们也在评论中纷纷祝福小杜杜。


    最新消息:《歌手阿杜变身“晒娃狂魔” 儿子可爱十足萌翻网友(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阿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