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田馥甄赏樱没看到樱花 巧遇木村拓哉弥补遗憾

来源: 搜狐 2017-06-11 21:23: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田馥甄赏樱没看到樱花 巧遇木村拓哉弥补遗憾- 责任编辑:Moqi

田馥甄、木村拓哉

  据台湾媒体报道,田馥甄(Hebe)只要没有行程,多半会回家陪伴亲爱的家人,孝顺形象深入人心。她近日受访时,透露3月底带家人到日本旅游,原本打算前往京都赏樱,怎料只看到一片光秃秃的樱树,心情难免受到影响,不过,虽然没有看到樱花,却意外碰到小时候的偶像木村拓哉!

  据报道,田馥甄3月底生日前,带着心爱的家人,准备到京都赏樱花,没想到樱花受到气候异常影响而迟开,坦言:“看到光秃秃的樱树时,真的很崩溃”,幸好爸爸高EQ安慰她多发挥想像力,“想像自己看到一大片樱花,和湛蓝的天空”,爸爸一席话马上让她转想,认为只要能跟家人聚在一块,无论是做任何事都是最珍贵的回忆。

  出乎意料的是,田馥甄虽然无法看到美丽樱花,却意外在书店碰到木村拓哉,从小到大的偶像居然就这么巧遇了,除了直呼真的很爽,也开心表示:“老天可能关了一扇门,却开了一扇窗。没看到樱花,却看见木村拓哉”,乐观又好笑的反应,逗乐了许多人。


    最新消息:《田馥甄赏樱没看到樱花 巧遇木村拓哉弥补遗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田馥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