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佳人公开诊断证明 破“秘密怀孕”传闻

来源: 搜狐 2017-06-11 18:55:1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佳人公开诊断证明 破“秘密怀孕”传闻- 责任编辑:Moqi

佳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歌手佳人(佳仁)和韩国演员朱智勋相识8年,2014年因为合拍MV擦出爱的火花,交往曝光后深受外界关注,2人感情甜蜜稳定,日前她因肺炎入院接受治疗,却被韩网友爆料是“秘密怀孕”,对此,她在Instagram上PO出多则动态,除了澄清自己真的只是罹患肺炎,也吐露近日心境:“好累。”

  佳人23日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因健康因素住院接受治疗与休养,不过有网友爆料她是“秘密怀孕”,她31日开始在Instagram上PO出多则网友留言截图,部分网友认为她不公开病名很可疑:“女生没事去妇产科能干嘛?”她无奈地回应:“为什么女生要偷偷摸摸地去妇产科?(我)内科和外科都一起去了。而且怀孕是应该被祝福的事情,但我不是怀孕。所有的女艺人都堂堂正正地去医院啊!”

  另外,佳人也公开自己的诊断证明,上面写着“肺炎、恐慌发作伴随不安障碍、失眠症”等病症,显然身心都饱受折磨,有粉丝鼓励她对恶评及不实谣言提起告诉,她则在IG上表明立场:“我不会提告,好累。”


    最新消息:《佳人公开诊断证明 破“秘密怀孕”传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佳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