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来了?猪哥亮灵堂惊现“马桶盖头男子白影”

来源: 搜狐 2017-06-10 01:23: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回来了?猪哥亮灵堂惊现“马桶盖头男子白影”- 责任编辑:Moqi

猪哥亮灵堂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31日报道,猪哥亮告别式预计6月20日举行,30日是“女儿旬”,需由女儿为主场操办,但仅有谢金晶到场,谢金燕则持续神隐,此外,灵堂的布置也更换成花海脸谱,不过有乡民指出,在灵堂左侧的花海中,出现一个白色男子人影,且身型轮廓相当明显,惹来网友惊呼:“是猪大哥回来了。”

  猪哥亮的灵堂换了多次布置风格,布置公司20日在脸书上PO出以紫色调为主的花海照,其中一张却有网友指出,灵堂左手边的花海中,有出现一个男人形体的白影,有人更直接圈出白影位置,表示头部很明显是猪哥亮的招牌马桶盖头,隐约可看到手部摆放位置,引发热烈讨论。

社交网站截图

  照片曝光后,许多网友认为是猪哥亮回来看看好友和家人,据《自由时报》报道,知名命理师钟丝雨坦言照片中的白影的确是猪哥亮,点出猪哥亮是面向右边,身体微微侧45度角,穿着白色西装,脸上还带有微笑,表示这是要亡者生前有一定的福报,才能以这种型态出现。

  有网友言之凿凿表示的确有看到猪哥亮的形体,但也有人怎么看都看不出来,认为白影只是布置造成的错觉,但命理师钟丝雨说,这类灵体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要根据每个人所能看到的波长而定,而一般能看到的是300至800波长之间,直言猪哥亮会回来,是想让大家知道他过的很好。


    最新消息:《回来了?猪哥亮灵堂惊现“马桶盖头男子白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