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统端午节艾伦搞出新花样 新戏定档930引期待

来源: 搜狐 2017-06-09 17:43: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传统端午节艾伦搞出新花样 新戏定档930引期待- 责任编辑:Moqi

艾伦献上别致端5祝福

  端午节当天,充满着各种各样的祝福,喜剧演员艾伦却展示了自己别样的角度,通过微博花样祝大家“端5”节快乐。微博内容展现了作为喜剧演员幽默风趣的本质,配图更是亲自示范花样“端5”,逗趣造型引网友纷纷效仿,给这个传统节日添加了与众不同的色彩。

  艾伦献上别致“端5”祝福 真诚幽默两不误引网友效仿

  艾伦在节日当天通过微博贴心的向大家送上端午安康的祝福,但角度却不走寻常之路。根据端午两字的谐音,拿出了自己别致的“端5”祝福,还无奈的表示:接下来的4个月都没有假期了,这个端午节值得珍惜。活泼又接地气的幽默调侃,引起了大家深深的共鸣。配图更是亲自示范“端5”的由来,一只手比出数字5,另一只手则负责端着“数字5”,造型鲜活立体。这个脑洞大开的玩法,阐释了喜剧人的另类冷幽默,让网友忍俊不禁。

  艾伦通过微博传达出这种画风新颖的祝福方式,引网友纷纷讨论并效仿,更有网友直呼“活久见”。粉丝们更是不放过这个“秀手”的好机会,评论区堪称“年度大戏”,“厉害了我的艾伦”、“人帅手美”、“新技能太酷了”的溢美之词层出不穷。艾伦在工作之余,认真搞笑的生活态度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无限的惊喜。

《羞羞的铁拳》定档930

  新戏《羞羞的铁拳》定档930 减肥效果值得期待

  在之前的几个月中,艾伦一直忙于新戏《羞羞的铁拳》的拍摄,很少露面,只能通过微博偶尔与粉丝互动。为了新作品能呈现出更好的效果,艾伦认真研读剧本,每一环节都尽力做到最好。甚至为了保持身材,克制住自己“吃货”的本质,专注健身减肥。期间的辛苦与辛酸也引得粉丝纷纷心疼,艾伦这种敬业的态度更是圈粉无数。

  目前新作品《羞羞的铁拳》已经定档9月30日,众人纷纷夸赞变瘦后的艾伦更帅了,可见减肥成功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粉丝们也表示了对这个新角色的支持与期待,更是希望看到艾伦早日成为型男。非常期待在这部作品中看到艾伦塑造的新形象,也很好奇艾伦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给大家。


    最新消息:《传统端午节艾伦搞出新花样 新戏定档930引期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艾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