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HOT张佑赫交往圈外女 几乎每天见面享受约会

来源: 搜狐 2017-06-09 15:23: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HOT张佑赫交往圈外女 几乎每天见面享受约会- 责任编辑:Moqi

张佑赫

  凤凰网娱乐讯 歌手张佑赫以男团H.O.T出道,队中舞蹈担当,虽然团体在2001年解散了,他仍以歌手、演员身分活跃演艺圈。韩媒30日爆料说,今年39岁的张佑赫交往圈外女友,两人被目击在清潭洞约会。据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张佑赫最近在恋爱中,几乎每天都和女友见面并且享受约会”。

  据报道,张佑赫最近正与圈外女性认真交往中,两人主要在家约会,或是在住家附近清潭洞一代见面,张佑赫在约会时,不特别在意周围人的视线,被目击过很多次。相关人士表示,“张佑赫正在恋爱中,与女朋友几乎每天都见面,常看到两人在清潭洞一代约会。”

  看到张佑赫与圈外女友约会的目击者也说,两人在清潭洞约会的样子很常看到,很登对的一对情侣。而张佑赫的经纪公司对此恋爱说,目前并无任何回应。


    最新消息:《HOT张佑赫交往圈外女 几乎每天见面享受约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佑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