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45岁古巨基否认造人成功:有好消息会和大家讲

来源: 搜狐 2017-06-09 14:02:3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45岁古巨基否认造人成功:有好消息会和大家讲- 责任编辑:Moqi

古巨基

  据香港媒体《东网》5月31日报道,45岁的歌手古巨基(基仔)到电视城录影《海马牌床褥特约:汪明荃2017金曲夜》,他表示已有两年没有到过电视城,他直言视汪明荃为偶像:“我从小到大都看她的电视剧,她有次在‘民间传奇’内演一只鬼去吸引伙伴郑少秋,这只鬼好漂亮。(想做阿姐个唱嘉宾?)不知她满不满意我今晚表现,有就当然好啦。”

古巨基与老婆(资料图)

  基仔又表示近日忙于飞来飞去:“很开心妻子和我一起,可以争取机会相处。(有好消息没有?)有会立刻同大家讲的。”


    最新消息:《45岁古巨基否认造人成功:有好消息会和大家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