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曾红极一时,被骗光积蓄,年仅35岁便去世(图)

来源: 搜狐 2017-06-09 12:44:2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曾红极一时,被骗光积蓄,年仅35岁便去世(图)- 责任编辑:Moqi

川越美和(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90年代初走红艺能界的昔日偶像川越美和,自从2007年无声引退后一直音讯全无,近日出版杂志《周刊女性》报道,原来川越美和已在2008年4月被发现陈尸家中,临终时更因失业过着贫穷生活,终年只得35岁。

  1988年出道的川越美和曾备受力捧,继15岁推出处女单曲《Looking at You》后,89年更凭住第四张单曲《只看着梦》勇夺《第31届日本唱片大赏》之新人奖,随后更活跃于影视界,是90年代初当红偶像。

  可惜随住时光飞逝,川越美和在20年前事业渐走下坡,在07年真人版电影《鬼太郎》中扮演女主角井上真央母亲,其后便消失演艺界。

  据川越美和生前好友表示,川越美和曾被圈中人骗财,当保证人反被骗去积蓄,最后更要申请破产。07年,川越美和转行在地产公司担任客户服务的接线生,当时获公司安排住在墨田区宿舍,并饲养两只老虎狗爱犬,但她在半年后辞职,一名附近理发店老板表示,川越美和曾到理发店问:“我没有钱,可以替我剪发吗?”川越美和当时更表示可以在店内帮手,但遭老板拒绝。

  由于川越美和辞职后要搬离宿舍,她被迫搬出在品川区另觅居所,不过因爱犬严重爪花宿舍墙身,她迁出时被索偿80万日元(约5.6万港元),生活拮据的她精神大受困扰,更要出入医院服药治疗。

  在品川寓所住了三、四个月后,08年4月,川越美和搬往羽田机场附近的木屋居住,在入住约一星期,业主与川越美和失去联络,报警之下在屋内发现川越美和的尸体,估计当时已死去数天,死因应是心脏衰竭。

  三年后,川越美和父亲亦与世长辞。

  如今川越美和安葬在家乡鹿儿岛,长眠在景色优美的锦江町。


    最新消息:《她曾红极一时,被骗光积蓄,年仅35岁便去世(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