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心如产后公开瘦身菜单 称一切为哺乳服务

来源: 搜狐 2017-06-09 04:02:3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心如产后公开瘦身菜单 称一切为哺乳服务- 责任编辑:Moqi

林心如

  据台湾媒体5月30日报道,林心如冲着与蓝心湄的好交情,为《女人我最大》15周年靓丽现身,身材纤细的她完全看不出生过小孩,蓝心湄开玩笑说:“你真的太适合生小孩了!小孩又笑咪咪的,应该要多生几个。”在节目中,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减肥餐。

  林心如的产后瘦身餐首度曝光,早餐是滴鸡精两包、姜末炒蛋和杜仲汤;午餐是烫猪颈肉或蒸鱼(蛋白质要2到3份),五谷饭(1/3碗)和烫青菜;下午茶是2份水果,主要以草莓、奇异果、小番茄、芭乐和香蕉为主;晚餐是烤羊排或煎牛排(蛋白质2份)和烫青菜;汤类则是鱼汤、牡蛎汤、蛤蜊汤;饮品则是一天3000cc的黑豆、红豆或是红枣水。

  蓝心湄惊讶表示,“你真的吃很少!”林心如则解释,因为马上接了工作。蓝心湄仔细看完菜单后又问,为什么没有麻油鸡!她则表示当时因为开刀,所以医生要她不要吃,之后营养师也要她别吃,“最主要就是补充蛋白质,因为要哺乳”。


    最新消息:《林心如产后公开瘦身菜单 称一切为哺乳服务》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心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