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萌翻了!森碟亮仔端午扮成粽子给叶一茜惊喜

来源: 搜狐 2017-06-09 00:02:3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萌翻了!森碟亮仔端午扮成粽子给叶一茜惊喜- 责任编辑:Moqi

森碟和亮仔扮成粽子

  5月30日这天是端午佳节,吃粽子送祝福自然少不了,不过叶一茜一家过节的方式有些特别。叶一茜在微博发文说:“差点以为走错家门!孩子们走心了,把自己裹成肉粽可还行,快到麻麻的碗里来,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叶一茜微博

  原来,森碟和亮仔为了给妈妈惊喜,特意把自己变成了粽子,一看扮相还是挺不错的,这么有创意的过节方式妈妈能不喜欢吗?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说:“真是太可爱了”、“两个活宝在家就是不一样啊”、“爱死森碟了,真是幸福的一家啊”。


    最新消息:《萌翻了!森碟亮仔端午扮成粽子给叶一茜惊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森碟叶一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