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志玲与闺蜜合影变“圆脸尖眼” 网友惊呼:怎么成这样

来源: 搜狐 2017-06-08 11:42: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志玲与闺蜜合影变“圆脸尖眼” 网友惊呼:怎么成这样- 责任编辑:Moqi

贾永婕、林志玲合影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5月29日报道,女星贾永婕和小S(徐熙娣)是出了名的好姐妹,这次对方主演的《吃吃的爱》上映,自然也马上以行动表示支持,看完后也不忘上传脸书帮忙宣传“吃吃的爱非常好看!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样”,不过她和该电影另一女主角林志玲的合照,却意外引起了话题,让粉丝直呼“怎么把志玲姐姐拍成这样”!

  小S在蔡康永首部执导电影《吃吃的爱》中,有多场扮丑、被瞧不起等对待的戏,甚至还被林志玲赏了一巴掌,光预告片就令人相当惊艳并期待。而身为好友的贾永婕不仅在该电影拍摄期间送上食物表示支持,上映后自然也不会错过,以行动力挺。

  贾永婕看完电影后也特别在脸书宣传,“吃吃的爱非常好看!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样!永婕姐姐不小心流泪惹~哭哭”,不过她和另一女主角林志玲的合照却意外引起了话题,她嘟着嘴巴缩下巴,对方则可能因为角度关系脸整体圆了起来,眼睛部分也变得扁扁的细长感。

  许多网友看了贾永婕和因角度导致脸形状有些变形的林志玲合照后,忍不住留言问“为什么有办法把志玲姐姐拍成这样⋯”“小心机,把志林拍成这样,哇哈哈!”还有人搞笑地问“这是蝴蝶还是志玲呢?”另外粉丝们也力赞贾永婕越来越美,“你超像少女的”。


    最新消息:《林志玲与闺蜜合影变“圆脸尖眼” 网友惊呼:怎么成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