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爸爸晒一家三口合影 妈妈手中的包太壕气了

来源: 搜狐 2017-06-08 03:42:3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关晓彤爸爸晒一家三口合影 妈妈手中的包太壕气了- 责任编辑:Moqi

  在“童星”出身的明星中,如今已经有不少成为了当红的明星,比如杨紫、张一山和关晓彤等,都因为演技能够继续在线,从而使得其得到持续的关注。而关晓彤更是上升迅速,也是炙手可热的小花旦。

null

  成人后的关晓彤则是出演了不少影视剧,包括张艺谋导演的新戏《影》以及关晓彤主演的电视剧《凤囚凰》等,都充分说明了关晓彤人气高涨,成为很多导演相中的女演员。

null

  不仅如此,关晓彤也成为了很多商家青睐的代言人。最近关晓彤就因为代言某化妆品,并首次登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这背后的原因,就是其代言的化妆品是戛纳电影节的赞助商。

null

  可见,关晓彤如今也是演艺事业非常火爆,以至于有很多人预测,关晓彤有可能会成为范冰冰、杨幂等女星之后的一线女星。

null

  在端午节来临时,关晓彤的父亲关少曾则是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三口之前旅游的照片,并且祝远在戛纳的关晓彤节日快乐。而很多网友在看了关晓彤一家三口的合影后,也是说什么的都有。

null

  一些网友调侃,关晓彤穿这么厚难道不热么?也有网友说,之所以穿的厚捂得很严实,原因是不想被晒黑。毕竟,类似关晓彤这样的女星也是不想自己的皮肤被晒黑。

null

  除此之外,很多网友还惊讶关晓彤老妈身上背的包包,有网友发现这是爱马仕的限量版包包,没有五六十万元拿不下来,真的是太壕气了。于是大家也不由得感叹,关晓彤在走红后父母也跟着享福了,就是其老妈身上背的一个简单的包包都是价格惊人。


    最新消息:《关晓彤爸爸晒一家三口合影 妈妈手中的包太壕气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