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对待女儿的方式差别大,双方粉丝怼起来了

来源: 搜狐 2017-06-07 21:02:3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幂刘恺威对待女儿的方式差别大,双方粉丝怼起来了- 责任编辑:Moqi

  近几年,杨幂跟刘恺威的离婚谣言可是频繁占据头条啊,几乎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拿出来炒炒,每次都是热度不减。而身为流量担当的杨幂,她所有的一切,网友粉丝们都是很关注的,就算是私生活也不例外。

  近日,刘恺威带着父亲以及女儿小糯米去很受明星追捧的“西贡楼王”看房,当天的父子两人看了好几个单位,最后刘恺威用6000万豪扫两个单位,据悉,刘恺威打算送一套给父亲,一套自己用,看得出来一行人很开心,而且杨幂并没有随行。

  只不过三岁的小糯米真名不小心曝光了,叫刘苡馨,听起来就是一个很淑女的名字。杨幂小时候就长得十分可爱,灵动乖巧,这样看来小糯米长得也有不会差到哪去。

  作为当下流量担当,收视女王杨幂的女儿,真名曝光自然引出无数人热议,处以保护女儿隐私,杨幂工作室立马发声明,称这并不是真名,大家不要误解。

  这事一出,粉丝就不干了,杨幂粉丝骂刘恺威频繁消费妻子和女儿上热搜不要脸,心疼杨幂。

  这样一来,夫妻还没什么,就被双方的粉丝攻击了,而刘恺威粉丝则称杨幂倒泼脏水,还骂其是荡妇。

  之前杨幂就已经在节目中强调过,她是一个普通的孩子,她一定要过正常人的生活。杨幂一直都很小心的保护小糯米的隐私给她一个美好安静的童年。

  杨幂自身就是身处复杂的娱乐圈,没有丝毫的隐私,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所以才坚定的把孩子给保护起来,不让其过早的涉及这些。

  杨幂每次接孩子都是小心翼翼,都是用身体把镜头挡住,表情很匆忙和慌乱,这和她平时的街拍自信飞扬有所不同,是真的害怕孩子曝光。

  谈及女儿,杨幂都是很开心的,大多数时间杨幂都是在拍戏,很少有时间跟女儿相处,杨幂在拍摄真男时,不是有一集是连线女儿吗,听到小糯米的声音杨幂激动的快哭了。

  而刘恺威对的做法就有些耐人寻味了,因为杨幂平时拍戏很忙,大多时间都是刘恺威带孩子,但他每次带着女儿出行,都高调得可以,看到镜头完全不避讳,还对着镜头打招呼,小糯米正面照曝光,就是有位永远追逐闪光灯的好爸爸。

  关于杨幂与刘恺威的婚姻,一直都是大家关心的问题,两位一直看着都是貌合神离,隔段时间就传出离婚绯闻,两人的婚姻不知还能维持多久。

  如今的杨幂在事业方面更是蒸蒸日上,不只自己一个人火,连带着整个公司旗下的艺人也火了一把。

  杨幂的演技一直一来都是备受争议的,不过如今,随着杨幂的日夜磨练,演技方面也提升了不少,吐槽声也没有以前那么激烈了。

  结语:杨幂与刘恺威的做法你比较认同谁的?


    最新消息:《杨幂刘恺威对待女儿的方式差别大,双方粉丝怼起来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