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还记得《少年大钦差》里的十公主吗?她现在长这样

来源: 搜狐 2017-06-07 20:4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还记得《少年大钦差》里的十公主吗?她现在长这样- 责任编辑:Moqi

  端午假期来啦,小橘子们,你们打算怎么过呢?

  还记得昨天早上大家一起聊的《少年大钦差》吗?除了主角陈文杰让大家印象深刻以外,还有个角色让橘子君念念不忘啊,那就是陈文杰口的“疯丫头”十公主。

  小时候看电视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公主话很多,真的很疯癫,但是现在才发现别人真的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啊,不信你看↓

  还有回头眨眼的俏皮样子,真的是美翻了啊。

  饰演十公主的小演员叫佟童,英文名Bella,1989年9月7日生于上海,人家可是个超级学霸啊,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传媒学学士,之后又在上海戏剧学院读研。

  其实佟童很早就出道了啊,人家可是个小童星,她从三岁开始拍摄电影《陌生的爱》、《奥菲斯小姐》受到影视界的关注等。

  1996年在和江珊联合主演的电视剧《我想有个家》中扮演张盼盼,获得大众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在主演电视剧《哎呦乖乖》又一次获得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看看人家7岁就入围金鹰奖啦。

  不过从小就是童星,这也和家庭环境的培养是分不开的。妹子的家世那可是实实在在的书香门第啊。

  父母是大学教授,曾祖父和祖父都是军人出身,外公也是参加过长征的老红军。这一家子人真的都好厉害啊。

  佟童去年还在她的微博上晒出去金星家参加私人派对的照片,其家世可见一斑。

  能跟我们毒舌的金姐关系这么好,这家世也是没sei了。

  有学历有背景的同时,不要忘啦,妹子的颜值可是一直在线,没有长残哦↓

  除此之外,跟儿时的小搭档叮当一样,转型成为了话剧导演。

  亲自担任编剧、执导了国内首部VR沉浸式戏剧《M先生的盛宴》↓

  私下时间还经常去山区支教,真的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姑娘。

  有颜、有才又有爱心,人还低调,这样的小姐姐给橘子君来一打都不嫌多啊。

  最后一句

  你喜欢这个小姐姐吗?


    最新消息:《还记得《少年大钦差》里的十公主吗?她现在长这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