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米兰达·可儿嫁高富帅老公 两人身价超三百亿

来源: 搜狐 2017-06-07 13:02:3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米兰达·可儿嫁高富帅老公 两人身价超三百亿- 责任编辑:Moqi

米兰达·可儿与埃文斯皮格尔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现年34岁的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和26岁的Snapchat执行长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2016年7月订婚,现在传出将在这个周末在洛杉矶Brentwood的豪宅后院举办婚礼,小两口和受邀亲友都相当低调,希望能享受一场极为私密的婚宴。

  消息来源透露,婚礼规模很小,小两口只邀请亲密的好友和家人,大约30位宾客而已,走一个小而美的路线,“这场婚礼他们都希望低调不张扬。”《TMZ》也捕捉到工作人员在豪宅后院进忙出的画面,但是男女双方都不愿意证实此消息,不过米兰达·可儿和埃文·斯皮格尔身家合计约美金50亿元(约为人民币342亿元),却选择在住家后院简单完婚,也引起不小讨论。

  米兰达可儿的前夫为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育有6岁儿子Flynn,但在2013年分居,2014年在一场时尚晚宴上认识埃文·斯皮格尔,当朋友很长一段时间才决定在2015年6月交往,就在2016年7月于IG PO出钻戒照,公开被求婚的喜讯。

  虽然和男方差了8岁,但米兰达·可儿认为2人的价值观很像,就算出身自不同的环境,观念却都一样保守,“我们会花好几个小时在聊天,他总会倾听并试着理解我,他也在工作上很努力,并以我开创自己的事业为傲,给我很多意见,他真的是我的灵魂伴侣。”字字句句洋溢着幸福氛围,并透露对这份感情的信任和对未来的期待。


    最新消息:《米兰达·可儿嫁高富帅老公 两人身价超三百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