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德华坠马4个月首现身 忍腰伤出席恩人告别式

来源: 搜狐 2017-06-06 11:22:5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刘德华坠马4个月首现身 忍腰伤出席恩人告别式- 责任编辑:Moqi

刘德华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刘德华因坠马意外休养近4个月,26日在妻子朱丽倩陪同下现身九龙城教会,出席资深电影监制陈佩华(佩华姐)的告别式。他因坠马导致腰脊受伤、盆骨撕裂,出院返家后从坐轮椅到拄拐杖,透过照片向全球粉丝报平安,这次首度公开现身,并和叶德娴坐在一起,共同送恩人最后一程。

陈佩华刘德华合作《桃姐》

  据港媒报道,刘德华和朱丽倩接近晚间7:00搭成白色7人座休旅车抵达,并且一直待到告别式结束。现场有大批媒体守候,他和妻子都戴着口罩,门一开就立刻上车,动作迅速且没有使用拐杖,可见伤势顺利康复中。

  陈佩华于4月28日因淋巴癌病逝,享年68岁。她生前担任多部电影监制,包括《桃姐》、《A计画》、《僵尸先生》、《东邪西毒》、《重庆森林》、《拆弹专家》等电影。她和刘德华、叶德娴共同合作的电影《桃姐》,征战中外影展勇夺威尼斯影后,同时在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也横扫多项大奖,离世消息令天王悲痛说:“她把我如亲人般疼爱,彼此合作多年主彼此照顾,她的离去心实在不舍,但愿一路走好、永远把佩华姐放在心里。”


    最新消息:《刘德华坠马4个月首现身 忍腰伤出席恩人告别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刘德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