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鹏获颁街拍女星大奖 飘逸蓝裙性感高级

来源: 搜狐 2017-06-05 13:4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鹏获颁街拍女星大奖 飘逸蓝裙性感高级- 责任编辑:Moqi

  5月25日晚,某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娱乐圈“时髦小姐姐”演员林鹏一袭宝蓝色飘逸长裙亮相红毯,微露锁骨若隐若现,搭配别致胸针,优雅散发俏皮的小性感。凭借其独树一帜的穿搭风格、以及一年贡献数百套优质街拍造型的“时尚劳模”表现,当晚林鹏获颁“年度挚爱街拍女明星”重要奖项。活动给林鹏的颁奖词称:“她是正在受到关注的街拍女王,在她身上常能捕捉到精彩的高分出街造型。”而在粉丝心中,林鹏早已成为穿搭范本,“时髦小姐姐”、“时髦酷girl”是她的代名词,“坐等街拍”更成为林鹏微博评论的常态。

  在时尚圈崭露光芒的林鹏,在影视圈同样持续耕耘。颁奖礼现场,林鹏透露自己主演的新剧《人间至味是清欢》将于今年登陆湖南卫视独播。剧中,林鹏将变身“OL职场丽人”,与佟大为饰演夫妻。急匆匆赶完当晚的颁奖礼,林鹏还要返回横店继续忙于自己的首部古装剧《赢天下》的拍摄,剧中林鹏饰演楚国公主芈未央,将与高云翔饰演的嬴政上演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情仇,更将范冰冰饰演的巴清视作情敌,上演“夺爱对决”。


    最新消息:《林鹏获颁街拍女星大奖 飘逸蓝裙性感高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