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迪士尼拉黑的黄小蕾,是否已丧失一个妈妈的初衷?

来源: 搜狐 2017-06-05 12:42: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迪士尼拉黑的黄小蕾,是否已丧失一个妈妈的初衷?- 责任编辑:Moqi

  女演员黄小蕾最近在微博发长文维权,控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且投诉无门,引发了大家的热议,起因是黄小蕾带自己家的孩子游玩迪士尼的某个游戏项目,因工作人员称孩子身高不达标,遭到拒绝,两方各执一词……

  黄小蕾是谁,此处先暂停科普,这个在《武林外传》里面和白展堂嗑瓜子的客串演员,就是她……

  她带着孩子参加过姚晨家孩砸的活动,和武林外传二代们的关系看上去蛮好的~

  前两天还看见同样是公众人物的李小鹏夫妇,带着孩子们去迪士尼,玩得可是很开心呢……

  自己在微博上po出带着全家人在迪士尼游玩的照片,还被上海迪士尼的微博点了赞:

  这两天黄小蕾带着孩子去游玩,生出来许多不愉快,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听小妹细细地为你八一下……

  还原始末的分界线

  最开始,黄小蕾发微博,简单叙述了自己带孩子去迪士尼游玩的一系列遭遇,并且艾特了上海迪士尼官方微博,且点名道姓工作人员,带了微博话题:

  评论区一开始很多人是很支持她的:

  甚至有人提出了去万达玩……

  因为王健林曾经放出来过这种话

  突然评论区就出现了当时工作人员的回复,指出事实并非黄小蕾描述的那样,工作人员为小孩撑伞,而黄小蕾方面态度也没有很好!

  顺着工作人员的微博,小妹看到了这个:

  指出黄小蕾不仅动手抓工作人员,现场辱骂并叫嚣“让他红”等一系列行为。

  据说这就是被黄小蕾抓伤的工作人员

  肉眼可以见到的红痕。

  随后迪士尼其他工作人员也转发了微博确认,并指出当年姚明因为身高超标,无法游玩某些项目,就潇洒地在大路上转悠,与黄小蕾此番行为对比。

  紧接着黄小蕾又发布了长文,再次维权,挂出来多名工作人员的姓名,并说他们之间互相包庇,全文如下

  尊敬的上海迪士尼客服的领导:

  您好!我一直认为迪士尼是给孩子美好童话的地方,可上海迪士尼的部分工作人员上下串通不实事求是,服务态度冷漠恶劣,全程没有笑容,用人多势众的包围和看热闹方式对待抱着孩子的母亲,这样的服务态度发生在迪士尼让我感到震惊!园区里部分工作人员互相包庇,反复测量了孩子十几次身高,她明明看见孩子身高通过,头都超过到测量杆好几次,却视而不见!只选择孩子因为害怕紧紧抱住我倾斜的角度和没有两腿并拢的姿势说:“差一点点,差一点点。”为理由,还因为有头发,有鞋子等理由,刻意刁难,把孩子弄的嚎啕大哭。当再度测量通过后,为了同事关系和谐,企图拉我去旁边私了被我拒绝后,十几位保安和工作人员围着一个抱着孩子的妈妈,发生冲突后,还有人推我和按住我,造成我女儿对迪士尼游乐园的心理阴影,一听到“七个小矮人”就大叫“不去不去!”因此,我今天要投诉以下三位工作人员:

  1.《七个小矮人》矿车项目的工作人员“赵锦杰”,全程没有笑容,工作态度冷漠无情,故意刁难,不诚实!他反复刁难身高符合标准的孩子,撒谎不诚实,明明孩子测量通过还各种找理由说没达标,非常冷漠,当我说拍下他的样子和名字时,心虚逃离现场,不敢面对;

  2.“赵锦杰”的领导“沈春伟”,典型的好好先生,懦弱不说实话,不分辨是非。睁眼说瞎话,明明看见孩子十几次测量身高,好几次头超过测量杆并嚎啕大哭,但却因为怕得罪同事,选择视而不见,懦弱不说实话。在交涉过程中,有多名保安和身强体壮的工作人员将我这样一个抱着孩子的弱女子包围,期间有人推我,他按住我企图将我强行拉出,导致矛盾升级;

  3.园区经理“范玥”,态度极其恶劣,全程傲慢无礼,没有一丝笑容。当我提出要投诉“赵锦杰”并拍下他本人和名字时,这位“范总”居然恶意让“赵锦杰”离开还故意挑衅的说“我安排他别的工作了!”直到客服人员赶到也态度十分傲慢无礼,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事情的整个经过如下:2017年5月23日清晨,我们全家人携女儿一大早五点多就起床,乘坐八点的飞机从北京赶往上海迪士尼乐园,结果上海天气不佳一直小雨不断,由于女儿身高只有98CM,所以我们很多项目都无法参与,我们带着孩子在雨里溜达一下午,浑身上下都湿透啦,就玩了一个海盗船项目,后来终于找到《七个小矮人》的矿山小火车,心里挺高兴终于有可以玩儿的项目了。没想到,一位叫“赵锦杰”的工作人员不知是什么原因,明明是超过97CM身高的孩子却通过有皮筋、头发蓬松、穿鞋了、没站对地方等不是理由的理由百般刁难,导致孩子经历了六次测身高,而且好几次站直了头碰木头都委屈的哭了还不肯罢休!!!于是我很生气的抱着孩子说:“别折腾孩子了,就这一个项目我是看好身高达标才来的,少拿鸡毛当令箭!”也许是他心里不爽了,然后就把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加倍刁难,还作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摆出对孩子负责的高姿态。随后,“赵锦杰”找来“沈伟春”经理协调,又重量身高,孩子身高明明够了假装没有看见包庇同事,还说找个没人的地方单独解决,别的都可以玩儿,言下之意,大家都看着,即便孩子身高够了,我们也不能当着这么多游客放行,这样显得工作人员太不讲理了。之后,我不同意将错就错,于是他们又找来保安,保安也苟同经理只顾在一旁摄影拍照,一副人多势众的架势,将近10位保安和工作人员将抱着孩子的一个弱女子包围在里面,后来我们发生争执,他们终止娱乐设施,为了后面的乘客不受影响,我带着孩子主动从车上下来了……然后,所谓的园区老大“范玥”经理前来处理此事,我们又给孩子测量身高,孩子的头几次超出并撞到测量杆,这位范经理为了保庇同事“赵锦杰”却各种找理由和借口,孩子哭得泣不成声也丝毫不理会,还说:“可能差一点点,有时候也没碰到。”他所说的有时候是孩子一直搂着我脖子倾斜或者两腿分开的时候,可好几次超过了他却故意不提。最后我提出投诉“赵锦杰”,要拍她名字和照片他居然逃跑了?!真是化腐朽为神奇,更神奇的是这位“范玥”经理居然还协助他逃离现场,我问他为什么不让我记下他的样子和名字,“范经理”居然傲慢无礼的说:“我安排他别的工作了!”

  于是,通过另外一位态度很好的工作人员请来了客服,然后那位工作人员一直在努力解决问题,可这位“范经理”依旧傲慢无礼,“赵锦杰”也消失了。这就是“上海迪士尼”北京到上海雨天一日游,就玩了一个项目,惹了一肚子气!关键是还吓坏了孩子!!!

  通过这次事件,我对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服务非常失望,而且也咨询了一些在这里常来的朋友,据说上海迪士尼的没有投诉部门,只有咨询部门(这是园区负责人亲口所言)所以,即便很多人写邮件、打电话投诉都无济于事。实话说,同事之间互相帮助我能理解,可是这样睁眼说瞎话,互相包庇,没有责任心和爱心的工作人员根本不配做为孩子服务的工作。#上海迪士尼投诉#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她的这番控诉,得到了同样是游客的网友的赞同

  同时又有目击者来现身说法,说她“胡搅蛮缠”

  紧接着又专门去测量了自己孩子的升高,在微博上再次发声

  但是也有人指出,孩子在躺着的时候的身高与站立时候的身高是有偏差的

  有人干脆贴出来了教科书……

  也有人指出,无论孩子的身高到底达标与否,迪士尼都是为了孩子的安全,是为了黄小蕾考虑,不料被倒打一耙。

  在没有接到迪士尼回复的情况下,黄小蕾再再发声:

  #上海迪士尼乐园投诉# 第一,我昨天上午9:00发的官方投诉邮件一直没被回复;第二,关于上海迪士尼没有投诉电话一事官方也不做任何回应;第三,当游客和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要求找园区医生现场测看孩子身高却被拒绝一事,官方依旧不做答复!第四,当我和孩子被十几个男性工作人员围住,一群男人用本该保护女人孩子的胸膛给我们做了肉强强行阻止,我为身高98CM的孩子争取消费者权益错在哪里?第五,上海迪士尼的两位男性工作人员按着我,还有人推我,从后面抱着我,一个女人挣扎的过程中抓红你的手臂,破了点皮,就说我打人,打你哪儿啦?那我的腰在争执的过程中扭伤了你们是不是需要负责!第六,票上的身高须达97cm规定是可以随意现场更改的吗?那么强大的迪士尼规定的身高标准不该是充分考虑了器材尺寸后再留出富余的安全区间吗?上面并没注明“净身高”,可你们一会头发一会儿鞋子刻意为难身高98cm的孩子直到把她折腾得一听“七个小矮人”就哭还不罢休吗?第七,仗着上海迪士尼媒体资源广,财力充沛,强大背景支持就可以雇佣了大量水军、大号、自媒体、短视频播报开始进行各种危机公关抹恶意制造舆论用网络暴力对发生争执的游客进行人身攻击吗?第八,医生说孩子睡着站着没什么误差,我家孩子有图为证98CM超过“身高须达到97厘米”的要求,如果有安全隐患请你们调整娱乐项目身高要求第九,据说我进入“上海迪士尼黑名单”了,终身不得入内,太棒了!来个邮件回复如何?这应该是我“终身最幸运的事”吧!上海迪士尼本硬件软件都比国外差很远,终于不用看你们的脸色享受你们的“冷血服务”了!来,看看上海迪士尼的危机公关,大家一起学习一些大公司如何店大欺客的!O终身禁止入园!国内三线女星在上海迪斯尼撒泼...

  据她所说,上海迪士尼动用公关手段,雇佣大量水军,对此事进行公关,自己也被列入了迪士尼的黑名单,终身不得入内……

  上海迪士尼的微博底下也有人出来指责,投诉屡屡不回复的问题,

  作为进入中国的企业,还是按照老外喜欢接邮件那一套流程标准,没有把顾客的感受考虑到位。

  黄小蕾的朋友,《精品购物指南》的总编也出来力挺,直言迪士尼的行为让人想起来了“华人与狗”。

  针对她屡次三番地声明,网友也说她戏多、不守规矩

  最终此事还是由她发微博平息,又是一大段长文!首先道歉,并且指出自己没有雇佣水军(确实可以看得到很多对黄小蕾负面的评论均没有被她删除),还说自己只是一位普通的母亲。

  在经历两天时间的激烈讨论,冷静下来后,我想我们都需要更客观看待本次争议事件,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表达,希望大家也可以静下来客观、公正的看待本次事件。

  首先,我向所有关心此事和卷入此事的人致歉,很抱歉,由于我在关系到孩子问题上的冲动,让许多与此次事件相关的人和支持我的朋友们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骚扰,在这里诚恳的向大家表达我心中的歉意。

  同时,对于以下几点,我觉得我有必要继续澄清,希望有助于公众对于此事有更全面的了解,也有利于大家更准确的表达自己的观点。

  1.关于孩子的身高问题。我对孩子身高有多次测量的基础判断,所以在园区测量时被工作人员以“孩子有头发”为由给出身高不达标的结论阻拦时,我确实不能接受这个结果,毕竟我们排了很久的队。事实上,在孩子熟睡时我们在迪斯尼酒店工作人员见证下,再次测量身高,也证明我们孩子的身高是达标的。如有必要,我们也可再次请公证机关为孩子测量再次身高。

  2.我是一个带孩子去游玩的母亲,与是否明星身份无关。身为一个母亲,带着孩子去做娱乐项目,经过排队,等待,最后被告知孩子身高不达标,而最了解孩子身高实际情况的我,确实很激动,这也是一些视频记录中的我当时的真实表现。我也再次为我的冲动致歉。

  3.关于冲突及动手。在工作人员以“孩子有头发身高不足”为由把我们拒之门外,由于我们不认同对方的结论,随后又有几位男性工作人员过来以身体阻拦,前拉后拽,更有甚者从前面推了我,当时我被围困在一群男性工作人员当中,感到紧张又恐惧,而当孩子已被吓得大哭时,作为一个带着孩子的母亲,在面对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采取自我保护的措施,在多方肢体接触下我由于慌乱而不小心抓红工作人员的手臂,这是事实。网上所说的动手打人,是不成立的,一个带孩子的母亲,能动手打人吗?

  这两天事态的发展,非我所愿,也超出我预料的程度,个人面对机构始终有力不从心的感觉。

  但是我依然衷心希望此次事件可以有一个好的结果:

  1.我希望迪斯尼方面可以善待每个去的孩子,以及带他们去的父母。迪斯尼游客多,排队时间长,对于每一个顾客来说,在风吹雨淋中日晒中常常排一天的队只能玩两三个项目。好不容易排到队却因为身高数据分歧而失去机会,对孩子是失望对父母是难过。而对于量身高这件事情来说,希望园区可以对测量方法更仔细、更科学一些,在有数据争议的时候更耐心更友善。一个简单粗暴的结论,容易做,也容易伤人。

  2.服务行业与消费者,不是敌对关系。服务行业不容易,迪斯尼的工作人员每天面对千百个顾客很辛苦很累,对你们而言你每个顾客只是你的千百分之一,但对于每一个去的孩子来讲,这是一次梦幻之旅,甚至是很多人一生铭刻的奇妙感受。不要轻易用你们的简单粗暴,扼杀一个有资格游玩孩子的美好期望。

  3.我个人接受被迪斯尼全球封杀,我也会告诉我的孩子我们的遭遇。但希望下次迪斯尼可以更善待每一个投诉的顾客,顾客在遭遇服务争议的时候都有投诉的权利,在投诉中我们可以让事情真相更明了,迪斯尼这么大的全球企业,轻易不要动用终身禁入的方式来对待顾客。

  最后,我要说明我没有使用任何危机公关手段,也没有雇佣水军或者发动朋友,我选择微博这个平台,就是希望公开面对,也希望获得公平对待,更期待有一个公正的结论。我要重申的是,在此事件中,我的身份只是一个普通母亲,希望大家用一个看待普通母亲,普通消费者的态度,看待一个母亲带孩子去迪斯尼的遭遇,谢谢大家!

  上海迪士尼方面的服务态度,确实是存在问题的,在评论区不只一位网友指出

  更有人指出上海迪士尼方面雇佣了大量水军带节奏!

  服务业永远要先做好自己

  上海迪士尼方面的投诉流程的的确确存在着问题,这也是使得黄小蕾方面屡次三番在公众场合发文投诉的原因,她是在利用正常渠道维权无果的情况下,才一而再再而三地在网络上发声,酿成今天的结果,上海迪士尼方面绝对存在着管理和服务的漏洞。

  事情发生后,没有第一时间与黄小蕾方面沟通,而是做了将黄小蕾放入黑名单,甚至疑似雇佣水军,用简单粗暴的方式对待黄小蕾,这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公众人物请谨慎利用特权

  作为公众人物,在公开渠道发声非常容易得到大家的关注,利用舆论压力达到自己的目的。黄小蕾在冲突发生的时候,就扬言“让他红”,自己内心深处是知道自己有“特权”的,洋溢着一种骄傲,这种骄傲容易将特权滥用,从事件屡次翻转就能看出,黄小蕾的确隐瞒了一些事实真相,让网友第一时间都站了她的那一边,这种方式不可取。

  丧失了一个妈妈的初衷

  在黄小蕾最后的道歉声明中提到,自己只是普通母亲,但是她做的事情并不是一个普通母亲该做的事情,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应该是一个妈妈的初衷,参加的游乐项目很可能不太安全,反复测量身高对孩子来说很折腾,最重要的是,这次事件中她亲眼目睹自己妈妈和工作人员的冲突,黄小蕾本意是为了孩子快乐,到最后到底又是为了什么?


    最新消息:《被迪士尼拉黑的黄小蕾,是否已丧失一个妈妈的初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