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秀贤赴马尼拉宣传新片遇恐袭 经纪公司:安全无疑虑

来源: 搜狐 2017-06-05 09:02: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秀贤赴马尼拉宣传新片遇恐袭 经纪公司:安全无疑虑- 责任编辑:Moqi

金秀贤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演员金秀贤因出演《来自星星的你》跃身当红男星,2015年拍完韩剧《制作人》后就暂无新作,终于将在6月推出新片《Real》,睽违3年以“坏男人”回归大银幕,他也为此到处奔走、勤跑宣传,不过25日赴马尼拉打片时,却意外碰上菲律宾南部叛乱,让不少粉丝他的安危。

  金秀贤25日为宣传新片抵达马尼拉,还被粉丝直击在当地商场闲逛,不过虽然他一派轻松,粉丝却很是替他紧张,因菲律宾南部自22日起,遭受恐怖攻击威胁,棉兰老岛(Mindanao)已进入戒严60天,若伊斯兰国威胁继续扩散,则可能全国都会进入戒严。

  所属的经纪公司KEYEAST证实金秀贤人的确还停留在马尼拉,但当地还未宣布戒严,安全上也较无疑虑,预计于27日完成公开行程后回韩。不过菲国情势日益紧张,据传他的返程班机已提前到26日。


    最新消息:《金秀贤赴马尼拉宣传新片遇恐袭 经纪公司:安全无疑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秀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