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险!马可拍戏现场突遇半空降数斤重滑轮

来源: 搜狐 2017-06-05 05:03: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惊险!马可拍戏现场突遇半空降数斤重滑轮- 责任编辑:Moqi

马可

  5月25日,有网友称马可在拍戏过程中遭遇险情。原来,当天,马可正在拍摄一场骑马的戏,但在拍摄过程中,半空突然掉落一个数斤重的威亚滑轮,而当时,马可离坠落物很近,但所幸没有受伤。

意外发生现场

  而马可的哥哥马赫在微博也提到:“一个数斤重铁制的威压滑轮,从近20米高的摄影棚砸了下来,差半米就砸到我弟弟身上……把地板砸了个坑……后来才知道是剧组的一个武行老师在棚顶上收拾东西,一不小心手滑没拿住,滑轮从上边掉了下来。”同时,他也提醒剧组注意安全,“要知道一个小小的疏忽可能就会给双方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

  晚间,电视剧《新龙门客栈》也发表了声明,向演员表示道歉,并说明会加强安全意识,加强监督管理。

剧组发文

  声明全文: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在本月24日下午拍摄过程中发生事故,工作人员不慎失手致使道具从高处坠落在距离演员马可10公分处,虽无人员受伤但剧组对于给马可本人造成的惊吓与心理伤害表示诚挚歉意,并感谢马可秉持敬业态度继续拍摄,保证当日工作正常完成。同时,我们也向关心爱护马可的粉丝朋友们道歉。马可自进组拍摄以来一直坚守着敬业的工作态度,凡事亲力亲为恭谦礼让,展现了优质演员的专业水准。剧组谨在此郑重承诺今后一定会严加监督各部门工作,加强安全意识,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以保障为电视剧付出心血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电视剧《新龙门客栈》剧组


    最新消息:《惊险!马可拍戏现场突遇半空降数斤重滑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马可遇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