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出道18周年 看她让人《忘不了》的哭戏

来源: 搜狐 2017-06-04 17:4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柏芝出道18周年 看她让人《忘不了》的哭戏- 责任编辑:Moqi

  昨天是张柏芝的生日,橘子君有在微博上看到@张柏芝工作室发的视频,视频里她的家人都纷纷出镜送去祝福,令人感动。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发送“张柏芝”,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今年也是张柏芝出道的18周年,当年就是凭借着一张不施粉黛的素颜,让周星驰拍板定下她演《喜剧之王》——人生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女主角。

  而那部她在里面饰演一个小巴司机,帮去世的未婚夫带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的电影《忘不了》让她拿下最年轻影后称号。

  今天橘子君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忘不了》里面张柏芝那场令人深刻的哭戏。

  失去了未婚夫阿文,小慧(张柏芝饰)执意要领养阿文和前妻的孩子乐乐,决心负起供养乐乐的责任。为了生活小慧去做女小巴司机,但是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让小慧的过得越来越拮据。

  经历了小巴被砸、讨要说法、转到总站的小慧已经到了承受的边缘,菜市场挑选剩菜的时候,阿辉看不下去了,指责她养孩子不能太随便。面对阿辉的质问,她还在硬撑,沙哑声音里已经带有一丝哭腔。

  此时的她依然固执的认为阿文的话是支撑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

  面对小慧的倔强,大辉不得已告诉她事实的真相。

  从这一刻起,小慧就彻底失去了最后的精神支柱,但张柏芝演绎出来的小慧的情绪还是很有层次的向外传递:

  先是歇斯底里的吼叫“为什么骗我?”

  大地宝宝都被吓着了。

  大辉的沉默不语让她彻底绝望,阿文死前没有说过爱她,大辉的实话让她之前所有的不顾一切显得毫无意义。

  小慧开始哭,歇斯底里的哭,慢慢蹲下,哭中仍旧带着嘶吼。

  令人窒息的绝望,张柏芝沙哑的嗓音毫不修饰的呈现,更加给人一种真实的震撼。

  感染力十足,堪称经典,最近是真的很少能看到这么丰富的表演了。

  最后一句:

  女神最近在忙着拍戏,希望早日有新作品出来和观众们见面,期待!


    最新消息:《张柏芝出道18周年 看她让人《忘不了》的哭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柏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