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赫谈前妻许婧:还是朋友 没有买水军攻击对方

来源: 搜狐 2017-06-04 08:42:2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赫谈前妻许婧:还是朋友 没有买水军攻击对方- 责任编辑:Moqi

陈赫

  自2015年离婚事件之后,陈赫很少分享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生活。如今已经和张子萱有了一个女儿的他,虽然偶尔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女儿的照片,但关于他和前妻许婧的关系,外界一直十分好奇。

陈赫谈许婧

  近日,陈赫在某节目中首次谈到了和前妻许婧的关系,不像外界想象的剑拔弩张。节目中,陈赫承认自己犯过错,但否认了两人曾经有买过水军攻击对方。提到和前妻许婧的关系,陈赫称两人还是朋友,正常交流都可以的,很多事情都过去了,互相都过得很好。

  此外,陈赫表示自己征询过许婧的意见,许婧方面要表示同意,而陈赫此次上节目是希望减少对许婧的伤害。


    最新消息:《陈赫谈前妻许婧:还是朋友 没有买水军攻击对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陈赫前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