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宇彬证实患癌 女友申敏儿陪伴帮助治疗

来源: 搜狐 2017-06-04 04:42:2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金宇彬证实患癌 女友申敏儿陪伴帮助治疗- 责任编辑:Moqi

金宇彬申敏儿

  韩国27岁演员金宇彬24日证实罹患鼻咽癌,所幸及早发现病情,目前正积极接受药物与放射线治疗,演艺事业中断,电影公司也在稍早发出声明表示愿意等待他恢复健康。对此,他交往2年的女友申敏儿也在透过经纪公司回应。申敏儿24日仅透过经纪公司简单回应“正在帮助金宇彬,让他能好好接受治疗”。

  据悉,两人在2015年2月拍摄广告结缘,5月开始交往,恋情至今维持近2年,小俩口虽行程忙碌,仍会抽空约会,是演艺圈中令人称羡的模范情侣。事实上,金宇彬与女友申敏儿4月才被拍到在餐厅约会的照片,在餐厅角落发现两人对坐用餐,态度虽低调,但并未有任何乔装,让粉丝一眼就认出来小情侣的存在。

  怎料,1个月后传出金宇彬罹癌,令人感到惋惜。此外,申敏儿已有1个月没有更新Instagram,不知是否要陪伴男友,而没有心情更新。


    最新消息:《金宇彬证实患癌 女友申敏儿陪伴帮助治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金宇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