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没去戛纳电影节 却被用这样的方式召唤

来源: 搜狐 2017-06-04 04:02:4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章子怡没去戛纳电影节 却被用这样的方式召唤- 责任编辑:Moqi

章子怡被组织召回

  昨日(5月23日),在戛纳电影节70周年庆典的官方大合照上,115位世界级知名导演、演员齐聚一堂。导演贾樟柯、演员范冰冰、舒淇也位列其中,场面十分豪华,可以说是本届戛纳最闪耀的瞬间。两位主持人跟随镜头一一介绍着每一位到场嘉宾,其中一位主持人大喊“章子怡,那是章子怡”,但其实是主持人认错人了。看完视频后的网友纷纷调侃,今年没有去戛纳的章子怡居然以这种形式被“组织”召唤了。

章子怡与女儿

  除了法国人的脸盲症大概真的已经到了晚期,从这件小事上也可以看出来,章子怡在戛纳强大的影响力并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渐渐消散。章子怡当年在戛纳取得的成就,是华人导演和演员所远远不能及的。从第一次入围戛纳至今,17年出席11次, 3次担任不同单元的评委(主竞赛、一种关注、电影基石及短片),这样的评委大满贯至今只有章子怡有过。


    最新消息:《章子怡没去戛纳电影节 却被用这样的方式召唤》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章子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