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何润东出席活动尽显绅士风采 双花作品杀青引期待

来源: 搜狐 2017-06-03 15:18:4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何润东出席活动尽显绅士风采 双花作品杀青引期待- 责任编辑:Moqi

  何润东于昨晚在上海出席某品牌代言人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活动,他身着一套深蓝色质感休闲西装,内搭纯白色衬衫亮相,倾力演绎了自信绅士范儿。从进场的礼仪小姐到内场女嘉宾,再到外场等候的粉丝,都被何润东的绅士风采所吸引并为之欢呼。

  因何润东经常拍摄古装戏,所以皮肤也比较敏感,在被主持人问到如何护理自己的皮肤时,他大方与在场的嘉宾一起分享他对于护肤的小秘诀“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让皮肤放松,让它有休息的状态,然后可以多用一些补水控油的化妆品,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皮肤的状态去选择”。随后又幽默的说:“现场的各位皮肤看起来都很好啊!”

  随后,何润东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新作品《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何润东饰演一位温儒尔雅的商人吴聘,将与孙俪饰演的周莹上演一段花开月圆的暖心故事。吴聘作为秦商的代表之一,饰演这个角色需要深入了解秦商的经商之道和秦商文化,何润东坦言:“这对于我来讲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此外,何润东与孙俪、丁黑导演继《玉观音》之后时隔十三年再次携手“同框”,这也是何润东与孙俪合作的第三部电视剧,该剧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想象和关注,不少观众期待值飙升并直呼:“简直回忆杀啊!”

  据了解,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也在不久前杀青,“双花”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最新消息:《何润东出席活动尽显绅士风采 双花作品杀青引期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何润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