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小蕾怒斥上海迪士尼:态度恶劣还推我

来源: 搜狐 2017-06-03 13:39:1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小蕾怒斥上海迪士尼:态度恶劣还推我- 责任编辑:Moqi

黄小蕾

  5月24日,演员黄小蕾在微博发表长文,投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工作人员。黄小蕾怒斥该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冷漠恶劣,全程没有笑容,工作态度冷漠无情,故意刁难,不诚实!”微博发出后,许多网友纷纷回应:“这不是我上次遇到的那个吗!”

微博截图

  黄小蕾日前带女儿前往上海迪士尼公司游玩,当孩子想要乘坐《七个小矮人》矿车时遭到工作人员反复测量身高,最终还以“孩子有头发”为由称身高不达儿童票标准。

  黄小蕾称,工作人员不仅不让孩子乘车,最终还引领十几位保安和工作人员围住抱着孩子的她,”发生冲突后,还有人推我和按住我,造成我女儿对迪士尼游乐园的心理阴影。“、

  然而,黄小蕾与客服人员沟通却并未得到解决办法,无奈才发微博投诉。网友纷纷安慰:“三次上海迪士尼之旅,一次比一次糟心。”“下次注意点吧,哎。”


    最新消息:《黄小蕾怒斥上海迪士尼:态度恶劣还推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小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