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重回电视荧屏 与吴建豪上演夫妻档

来源: 搜狐 2017-06-03 11:02:3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柏芝重回电视荧屏 与吴建豪上演夫妻档- 责任编辑:Moqi

张柏芝现场休息

  据全明星探报道,最近阔别电视剧十年之久张柏芝,忙着拍摄新剧回归荧屏。出现在上海某公园拍摄的张柏芝心情相当美丽,身边不仅6位助理保驾护航,还有男助理贴身撑伞遮阳,吃着小饼干,踩着粉拖鞋,张柏芝完全少女状态,换场休息也尽显吃货本性,柏芝你这么开心,想必和你搭戏的男演员也一定颜值爆表吧。

吴建豪搭档张柏芝

  原来和张柏芝搭戏的正是男神吴建豪,完美身材,西服加身,妥妥的霸道总裁人设。休息期间,脱掉西服的吴建豪依旧帅气十足,仿佛去掉束缚的他轻松了不少,抻抻脖子扭扭头,嘴里还念念有词唱着歌,一个手势hold住全场。

有说有笑很开心

  拍摄期间,吴建豪和张柏芝反复推敲,力求完美呈现,这男神女神强强联手,不知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最新消息:《张柏芝重回电视荧屏 与吴建豪上演夫妻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柏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